掌上明珠全新风格发布,慵懒气息美到治愈!

icon 2022-06-06 11:46:48
icon 0

摘要:2022年 6 月 2 日,掌上明珠家居10号房间历时超半年,经过大量时间重装设计,如今以【初见】为名惊艳亮相,房间以“奶油色”为主,慵懒气质,给予空间绝对的治愈气息。同时发布了更多 【初见】系列全新设计成品家具,带来了更具张力的家居设计。

  【初见】正式亮相

  百余名行业大咖现场见证

  家居生活在不断变化中,人们不再只是满足于居住,更希望塑造出自己的风格,然而当疫情淹没社会后,随着理念的进步,家居生活的居住理念又一次发生变化,人与空间更需要共鸣,自我与空间走向一体,利用空间治愈生活。而如何将理念落地,掌上明珠给出了答案。

  2022年 6 月 2 日,掌上明珠家居10号房间历时超半年,经过大量时间重装设计,如今以【初见】为名惊艳亮相,房间以“奶油色”为主,慵懒气质,给予空间绝对的治愈气息。同时发布了更多 【初见】系列全新设计成品家具,带来了更具张力的家居设计。

  历经多次重构

  全新风格亮相即惊艳

  作为划时代的产品设计,全新 10号房间【初见】的改造历程遵循独特设计理念,以“自然中的温暖”为创意灵感,掌上明珠延续了一贯的高级审美意趣,利用简洁的曲线、柔美的弧度、独特而高级的色彩,构成了【初见】温暖的氛围,诸如奶油色与霞光橙的交织,自带慵懒、柔软气息,令居住者保持温暖,仿佛有人张开了双臂,给予居住者温柔的拥抱。最后通过精湛工艺,呈现了一个独特的生活空间。

  设计师唐利萍表示:“10号房间【初见】的发布,展现了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居住者们不仅可以深入探索产品,还可以从中了解我们的理念、我们的特质。这一过程是充满感官冲击的,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开启这一蜕变。”

  两大亮点设计

  一体化样板空间

  10号房间【初见】在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带来了门墙柜一体化、LDK客餐厅一体化两大核心设计。其中“门墙柜一体化”是以家居空间为主体,提供集门、墙板、定制柜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囊括全屋柜类产品,以个性化的风格整合家居空间,实现室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完成各个平面的连续性的对接与转换,达成产品与空间的自然与和谐。

  而LDKLDK客餐厅一体化则是将空间打通,Living Room(客厅)、Dining Room(餐厅)和Kitchen(厨房)连成一体,让这几处独立的空间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构成家的核心区域,增近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交流。

  通过门墙柜一体化、LDK客餐厅一体化的加持下,整体10号房间【初见】在让美观更加自然一体,还能保持空间规划合理,简化家中的生活动线,增加空间层次感,增进家人的沟通。

  现场广受欢迎

  重磅单品不断推出

  成品家居同样占据了眼球,大量调研过后得出的日常设计,立足于生活日常本身,同时采用白色与长虹波纹等奇妙联动,将空间的柔软化进一步展现,无论是客厅、卧室、或是餐厅,都与空间融合一起,在保持独特的美感下,更形成生活的协奏曲。

  设计师唐利萍表示,10号房间【初见】的成品有别于传统印象中的形象,系列将温暖感与简洁感适度融合,不同造型家具诠释与众不同的多面魅力,为居住者带去日久恒新的体验。

  14种房间风格再增强

  塑造新时代的家居生活

  作为掌上明珠14个房间之一,10号房间【初见】不仅仅是掌上明珠的更新,更是对市场的再一次推陈出新,面对新消费人群,新的审美势在必行,更多包容现代人群特征的设计将成为亮点。未来,掌上明珠还将继续以14种房间风格全屋定制,探索新时代的家居生活,为居住者带去更多非同一般的体验。

  这次发布会,是掌上明珠整家战略的全新升级体现。掌上明珠将持续以「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为发力点,为居住者打造安心的置家体验、颜质并举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快讯 | 书香门地广西公司出席崇左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受表彰快讯 | 奥普家居:截止5月31日,已累计回购股份521万股快讯 | 大亚圣象:6月1日获深股通增持42.19万股快讯 | 北新建材:2021年度每10股派现金红利6.55元快讯 | 北新建材:6月1日获深股通增持110.08万股拥抱“智慧化”变革,ARROW箭牌卫浴探索新模式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整体处彰显个性,三星BESPOKE HOME赋予生活独特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