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

icon 2022-06-04 17:28:24
icon 0

摘要:要想去除甲醛,首先要明白这三点:1、甲醛是什么?2、甲醛怎么测?3、怎么除甲醛?

  要想去除甲醛,首先要明白这三点:1、甲醛是什么?2、甲醛怎么测?3、怎么除甲醛?

  一、甲醛是什么?

  先要明确的一点是,我们在说装修除甲醛的时候,我们其实不单单只是说甲醛这一种物质,而且还连带有许多其他会挥发性的污染物质,比如说苯系物或者tvoc,这都是装修材料里不可避免的物质。

  之所以大家会关注甲醛,而忽略了其他的物质,一方面是由于商家营销造成的,另一方面甲醛的确是世卫组织认证的一类致癌物质,而其他物质,比如说甲苯、二甲苯是三类致癌物质,因此甲醛的危害程度更大一些。

  甲醛的刺激性很大,在含甲醛浓度很高的空气中,甲醛会直接刺激到眼睛、鼻子和呼吸道。

  网上说的甲醛无色无味那都是假的,甲醛就是有刺激性的气体,你的身体能很明显的感知到它的存在。

  但是盲目的恐惧甲醛是不可取的,既然国家出台了空气质量检测标准,那么我们只要在家里检测质量合格,我们就可以放心入住,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1

  二、甲醛怎么测?

  接下来我们需要考虑怎样才能检测到甲醛以及其他有机物的确切数值?

  根据我们的经验,最放心、最安全、最靠谱的检测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CMA认证的检测机构。

2

  三、怎么除甲醛?

  减少甲醛,从原理上讲有三种方法就是:通风、吸附和分解。

  先说通风。

  因为甲醛、苯系物这些有机物都是慢慢挥发的,所以长期来看,最有效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开窗通风。为了加强通风可以用工业风扇,打开全屋的窗户,判断一下家里空气的大致流势,在下风口对着窗外吹,家里的空气都排出室外就可以了。工业风扇靠近窗户,千万不要对着家具吹,这样容易把家具吹坏。

  另外,装修的时候,可以采用“闷放法”,也就是密闭一天,打开一天。这个方法做过实验,同样时间内,常温下一直开着窗通风的话,甲醛的释放量是比“闷放法”高10倍的。

  另外北方冬天温度会比较低,湿度也很低,甲醛的活跃度也会很低,密闭门窗可以提高一些室内温度和湿度,所以在北方冬天搞“闷放法”还是会有一定作用的。

3

  再说吸附。

  说起吸附,采用的方式是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4

  最后就是分解净化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