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 叫六一儿童节公司发福利

icon 2022-06-01 23:31:36
icon 0

摘要:对孩子来说,六一礼物是一份仪式感,是一种被放在心尖上的惦念,是长大后回想起来,都足以温暖一生的力量和爱意。

  对孩子来说,六一礼物是一份仪式感,是一种被放在心尖上的惦念,是长大后回想起来,都足以温暖一生的力量和爱意。六一儿童节之际,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为全体职工14岁以下子女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在这个爱意满满的儿童节,开心快乐,满心欢喜!

1

  六一是孩子最期盼的日子。公司爱屋及乌,为照顾到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塔二代”个性化需求,精心准备了书籍、液晶小黑板、水彩颜料套装、卡拉ok唱歌机等丰富的礼品,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收到适合并喜欢的礼物。

2

  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关心、爱护员工子女,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亦是公司对员工关怀的延伸。公司的贴心关怀,不单给孩子们带去了温馨与快乐,也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公司对员工及其家人的关爱之情,更为公司团队凝聚力的增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公司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愿所有员工们不忘初心,与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单手玩转的潮玩新宠 三星随享投影仪×泡泡玛特小甜豆联名限量款高萌开售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北京绿地海珀云翡 探索城市文化居住观玩转6.1儿童节 喜梦宝多彩定制空间“有礼童享”热门的三种除甲醛方法都试过了 无效还鸡肋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夏季模式待机中 助力轻松勤换洗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 解锁后疫情时代“健康+智能”卫浴新体验LIEBHERR利勃海尔双门冰箱SBSbs 8673/SBSes 8673,高颜值冰箱优选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CNPef 4516 满足三口之家大容积冷藏需求德国洁水代理风采 | 洁水苏州总代理:江苏鼎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新房急住如何除甲醛?看完这篇还不会就算我输了双层保障,健康加分丨阔特家装PPR双层瓷芯抗菌管家里异味反复出现,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吧快讯 | 兔宝宝家居山东青岛郁林特训营圆满结营快讯 | 奥普家居:累计回购521万股,占比1.287%快讯 | 网筑集团与肯帝亚木业达成深入合作快讯 | 品格第三代试验检验中心启用揭幕仪式圆满举行卖场快讯 | MY JUST入驻红星美凯龙江西全球家居1号店卖场快讯 | 联合30余品牌商户,富森美正式发布“老房焕新”战略卖场快讯 | 莆田永福家居建材城正式启动618大促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聘任朱蝉飞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卖场快讯 | 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等家居卖场恢复营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