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处彰显个性,三星BESPOKE HOME赋予生活独特魅力

icon 2022-06-02 15:25:55
icon 0

摘要:如今,“套购”已成为家电行业的热门消费主题之一。

如今,“套购”已成为家电行业的热门消费主题之一。三星于2022年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其中包括新成员BESPOKE 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与吸尘器,将套系化、场景化的应用生态与美学设计完美融合,让家电产品的灵活变量去适应生活方式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和更精致的使用体验。

1

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高颜值的“大胃王”

疫情影响下的这几年,当代人的生活节奏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适当囤货是必须的,一台给力的冰箱更是不可或缺。三星 BESPOKE 缤色铂格冰箱推出了同系列十字门新品,内外兼修的特质或许刚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冰箱的种种幻想。冰箱内部搭载独立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在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的同时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守护食材最本真的味道。合理的保鲜分区结构、宽带变温设计及冰鲜保鲜室等设计更可根据食材种类随心设置存储模式,形成分区储鲜格局。620L超大容量让冰箱化身“大胃王”,再也不用为囤货问题发愁。

2

在冰箱的选择上,人们对于外观设计和颜值水平也丝毫不含糊。既需要考虑融入家居场景,不能占用太多的地方,也要“颜值在线”赏心悦目。三星 BESPOKE 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的嵌入式设计可适用各种场景,模块化设计可与同系列单门,两门冰箱自由组合,灵活驾驭厨房空间。更有光晕粉、海军蓝等多种配色为定制化家电提供更多可能,超高颜值满足个性的家居搭配需求。

3

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出色表现,小身材更强悍

BESPOKE HOME家族今年的新成员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可谓不容小觑,配置的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在自动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能为吸尘器电池充电,无需手动倒出灰尘,卫生贴心不脏手。智能数字变频马达提供强劲吸力,适用于清洁多种类型地板,强大性能带来高效清洁表现。在外观设计方面,轻量化设计提升了使用效率和便捷性,手持式机身仅重1.44 公斤,打扫房屋轻松又省力。子夜蓝、松黛绿和晨雾白的丰富色彩选择,让吸尘器完美适配家居风格,静静伫立时更像是一件具有赛博风采的工艺品,所到之处点亮空间。

4

值得期待的是,三星还将针对消费者的进阶需求不断扩充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线,实现BESPOKE HOME理念与生活方式的深度融合,让家成为流动的温情实体,庇护每一次令人欣喜的成长。个性并非突兀,从整体处亦能窥探创新兼容。三星BESPOKE HOME系列产品的持续开发应用,为家赋予更多魅力的同时,也为生活开拓了无尽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