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鲜势vol.2丨后疫情时代,家居也“美团”?

icon 2022-09-06 17:42:38
icon 0

摘要:网罗家居新鲜事 浅看行业新鲜势

后疫情时代,家居也“美团”?

新鲜事

家居消费链条长、不透明、效率低,过来人都说:家装的“痛”,一页A4装不下。后疫情时代,家装之痛更为棘手——为了买张满意的沙发得冒着风险全城跑断腿?售后屡出问题得一次次跑门店“扯皮”?

居然之家洞察新市场新消费痛点,推出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家居版“美团”的营销工具“洞窝”APP,聚焦本地装修用户在建材家具的消费决策、到店体验、服务标准,实现全流程标准化及可视化。打开洞窝APP,首页呈现家装全链条各类产品,从大如定制品类,到小如床、门、沙发等细分品类,消费者可直观高效检索所需商品。平台还会根据消费者所在位置,匹配距离其最近的店面。更有趣的是,洞窝虽然姓“居然之家”,但其是一个开放式平台,可开放接入当地主力家居卖场,真正为消费者实现就近选购。

据了解,截止2022年5月,洞窝注册用户量1800W+,覆盖包含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太原、沈阳等33个城市,合作卖场130+,合作品牌6千+,入驻商户3W+,家居版“美团”可谓大势已成。

 

新鲜势

随着新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不论是否有疫情推波助澜,“懒人家装”的需求必将催生洞窝这类线上家装服务平台的诞生。居然之家率先洞察趋势,抢占商机,成功打造洞窝APP平台,是传统家居卖场向数字化革新的一大成果。透过这一现象浅看背后的营销本质,小浪君发现,营销也是一个轮回,玩过各种花里胡哨的弯弯绕营销之后,切实解决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才能在变化的市场与环境中站得更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新鲜势vol.1丨疫情常态化,有人躺平有人“支棱”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隆重开幕,国内一流民族品牌帝王洁具携新品参展快讯|燃气发动机驱动空调(热泵)机组国家标准起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快讯|7月热泵相关产品出口10.99亿元,同比上涨56.85%快讯|中广电器集团上海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及年中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快讯|日立中央空调单元机产品暨中小产品推广会圆满举行快讯|2022年全国铁路与城轨暖通学术年会延期召开设计前沿说|对话正饰空间设计创始人孙正栋:设计不仅是艺术更是解决问题和服务家装周刊|装企半年报陆续出炉,一半欢喜一半愁;居然数装首创“验收后付款”服务保障舒适家居周刊No.44|2022质量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启;中广电器2022优秀经销商峰会落幕快讯|绿岛风:9月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快讯|迪森股份:8月31日接受机构调研,中泰证券、招商基金等10家机构参与家居新鲜势vol.1丨疫情常态化,有人躺平有人“支棱”欧洲家电业下滑!海尔智家为何成逆增典范?除甲醛靠绿植?NO!真正有效的方法是全新Tizen系统加持 三星电视升级沉浸式游戏体验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隆重开幕,国内一流民族品牌帝王洁具携新品参展快讯|燃气发动机驱动空调(热泵)机组国家标准起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快讯|7月热泵相关产品出口10.99亿元,同比上涨56.85%快讯|中广电器集团上海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及年中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快讯|日立中央空调单元机产品暨中小产品推广会圆满举行快讯|2022年全国铁路与城轨暖通学术年会延期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