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鲜势vol.4丨家居板材顺理成“涨”,丽维家为何不升反降?

icon 2022-09-13 20:21:21
icon 0

摘要:网罗家居新鲜事 浅看行业新鲜势

家居板材顺理成“涨”

丽维家为何不升反降?

新鲜事

受国际物流受限、贸易冲突等因素影响,家居原材料成本不断升高,涨价潮不断。仅在刚刚过去的8月,欧派、志邦、箭牌、海蒂诗等各大品牌都纷纷宣布涨价,其中五金品牌海蒂诗宣布价格上浮5.8%

9月,涨价潮中出现一个“反调”——丽维家宣布,消费者在其全国300余家门店定制产品,选择克诺斯邦指定板材定制家居,可以直降20%。也就是说,22平的克诺斯邦全屋套餐到手价只要2万多,常规的橱柜套餐到手价不到7千。

据了解,丽维家充分发挥其互联网基因,在小红书、抖音、微信等流量阵地直播卖货,最大声量打响这一轮全国全网降价促销。


新鲜势

丽维家降价是清库存吗?在全球市场,每3张板材里就有1张来自克诺斯邦,在国内克诺斯邦也是顶流“网红”。据了解,目前该品牌板材进货难度大、离岸价高,是不愁卖的“抢手货”。让丽维家敢逆势降价的真正底气是,作为克诺斯邦中国总代,丽维家享受的是源头规模直采价,有绝对的议价和控价能力。

全网降价大促,是薄利多销的手段,更是“互联网木匠”丽维家进一步抢占市场的奇袭之计——以互联网基因和产品优势,让利消费者,助力经销商,重弹出击下半年金九银十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周刊No.45|“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家装周刊|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月星之夜”盛大举行实力宠商|金致尚品大爱永不缺席共克时艰 巅峰相聚 | 欣成旺斯门窗与经销商伙伴们同在快讯|欣成旺斯门窗发放疫情补助金与经销商同舟共济快讯|金致尚品门窗发放疫情补助金与经销商共克时艰快讯|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考察团一行至板川集成灶总部参观交流探索艺术新模式: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开启 “屏幕艺术”之旅视线丨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快讯|9月9日空气能热泵板块跌幅达2%快讯|中国空气源热泵对欧洲出口量暴增家居新鲜势vol.3丨把手伸向终端门店,可以实现一箭三雕?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济南中国航天科技园 打造超高层舒适办公环境东鹏瓷砖国庆大促破圈“新招式” 全链路打造品牌营销新场景索菲亚·墙地一体项目武汉开业招商“双丰收”除甲醛秘籍找对方法很重要,赶紧收藏卡萨帝“养护空气洗” 创造需求才能创造市场搞清楚这些套路之后 新房再除甲醛轻轻松松舒适家居周刊No.45|“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家装周刊|成都疫情,卖场的“静”与“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月星之夜”盛大举行探寻乐瓜睡觉抱枕成功路径,如何成为护睡用品界新星实力宠商|金致尚品大爱永不缺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