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300亿高端电器市场,四川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馆乘风启航

icon 2022-10-31 11:32:52
icon 0

摘要:集结全球一线智能家电品牌,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重新定义了真正符合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高端电器,在成都打造了一个服务全川、辐射西南的高端智能家电消费高地。

  在2022年9月份工信部召开的“推动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新闻发布会上,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将一个惊人的数字公布于众——5000亿!这是目前我国智能家电市场的规模。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对这个数据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早在4年前,他就已经预判了家电市场的巨大前景,并在董事长车建新的支持下,前瞻性地开始了红星美凯龙在高端电器领域的布局。

  2022年10月2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也乘着时代的浪潮扬帆起航。集结全球一线智能家电品牌,智能电器生活馆重新定义了真正符合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高端电器,在成都打造了一个服务全川、辐射西南的高端智能家电消费高地。

  集纳头部品牌 凝聚行业势能

  红星美凯龙引领高端电器消费新潮向

  发布会上,朱家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现场嘉宾做了分享。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视频与大家分享

  他表示,目前电器消费市场呈现井喷,红星美凯龙也将电器作为集团第一战略品类,在全国范围内携手全球头部品牌,共同更高效、更高质、更高级地满足消费者的高端智能家电消费需求。“目前整个大家电市场规模约5000亿,其中高端电器市场为2400亿,我们的目标就是做这其中的300亿。”朱家桂讲到。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四川贵州广西分公司总理陈凯也在发布会现场做了重要讲话,陈凯对四川全球1号店电器馆的未来寄予厚望,因为在他看来,四川智能电器生活馆的落成,颠覆的将不仅仅是西南高端家电市场格局,更是与未来智能电器消费和未来智能生活相关的一切,四川智能电器生活馆未来大有可为、大有可期。陈凯的发言进一步提振了行业信心。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四川省&贵州省&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致辞

  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从电气馆更大的承诺、更强的产品力、更强的服务能力、更强的交付能力等几个“更优”的角度展开,将电器馆即将为全川消费者带来的具有颠覆性质的体验做了有力诠释。

△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致辞

  现场,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成都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兼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对四川全球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的格局与规划做了发布。据他介绍,智能电器生活馆首批已入驻海尔厨房、老板、林内、能率、A.O史密斯、松下、西门子、海尔三翼鸟、亿田、美大、欧琳、火星人、帅丰、森歌、COLMO、LG、方太、怡口、霍尼韦尔、3M、诺百纳、沁园、泉来、安吉尔、美景舒适家、格力、菲斯曼、海尔暖通、威能、海信、日立、东芝等36个一线品牌。豪华的品牌阵容,让智能电器生活馆成为四川高端智能家电消费的“顶配”场馆,是四川高端智能家电消费首选之地。

  据向崇介绍,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规划规模12000㎡,将通过高端楼盘开发、优质社区覆盖、公域流量抓取、私域客群转化等几大举措,真正赋能入驻品牌。并充分发挥成都地处西南核心的地缘优势,和四川作为西部大省的人口红利,通过品类细分和品类优选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购物环境、更精细的全流程服务,引领高端电器消费的新潮向。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成都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兼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发布四川电器生活馆运营战略

  四川省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赵晓雷也在发布会上分享到,智能化是未来的主流,红星美凯龙以平台之力凝聚行业势能,深耕高端智能电器市场,为行业注入了一股迅猛的推动力。

△四川省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赵晓雷分享

  海尔智家中国区家居连锁渠道兼家装渠道总经理鲍铁汉、美的集团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龙、方太集团川藏大区部总经理庄华兴等代表品牌老总也在分享中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的信心,因为他们看到了红星美凯龙拓展电器品类的底气与优势——资源优势、品类优势、运营优势、品牌优势,这些具有排他性的优势,是高端智能电器品牌信心满满选择和跟随红星美凯龙的原因。

△海尔智家中国区家居连锁渠道兼家装渠道总经理鲍铁汉分享

△美的集团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龙分享

△方太集团川藏大区部总经理庄华兴分享

  发布会后,红星美凯龙许晶、向崇,美的集团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龙、海信成都营销中心总经理唐和平等嘉宾与四川主流媒体代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红星美凯龙的底气、品牌商户的信心,是贯穿整个交流环节的主题。人、货、场的最优生态已经形成,红星美凯龙和电器馆所有入驻品牌都有理由相信,目标的达成将是水到渠成。

  以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之名

  剑指300亿高端智能家电市场

  中国制造业正处在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中国电器行业也在红星美凯龙这个重要“操盘手”的推动下,迎来新一轮大发展。

  2018年,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事业部成立,随后在2020年,红星美凯龙便将智能电器列为集团第一战略品类,并在去年5月开启智能电器生活馆在全国的布局,再到今天近100家高端智能电器生活馆全国各地的落成。

  可以说,红星美凯龙为电器行业搭建的有着300亿市场规模的巨大舞台,已基本在全国范围内“完工”,接下来便是各品牌“智”胜市场的盛宴了。

  红星美凯龙还做得更高明的一点是,在为电器行业搭建舞台之前,他们早就准备好了“舞台”所需要的一切配套——基于高端电器消费从单品零售需求向全方案设计迭代的市场趋势,提前布局9大主题馆。也就是说,当家电消费前置,红星美凯龙早已贯彻执行“拓品类 重运营”战略,这便让消费者在选购高端家电产品时所需的其他配套品类,都已处于“ready”状态。

  这是红星美凯龙基于对家居市场的洞察和预判,而前瞻性地打造的一个从1到N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全屋高品质家居消费需求的高端流量生态,基于这个和谐共生的高端生态,红星美凯龙势必进一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快讯|怡口「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隆重召开快讯|中广获“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领航品牌”等多项荣誉快讯|安吉尔新型高效杀菌材料论文登上国际学术期刊快讯|中国热泵大会(2022)在杭州隆重举行“2022地板生活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九:28 儿童床垫品牌该如何选择?新浪家居X尼莫菲设计思想汇Vol.3丨设计师陈志刚主题分享升达金刚地板|生活很累,但“爱”值得回味权威媒体代表团走进掌上明珠家居4.0智造工厂,鉴证智能制造!舒适家居周刊No.51|“质敬未来舒适家”2022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线上举行YASEN雅晟门窗 | 安全星安装交付甲醛只是新房的“常客”?错,老房子的甲醛含量也会超标数量最多!海尔智家3款干衣机获评英国最佳新房装修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排行榜,不看是你的损失海尔酒柜入驻意大利千年皇家城堡和百年酒窖宣传的“零甲醛”,你还敢相信吗?千万不要甲醛超标在后悔!践行低碳生活,开启减碳新思路 “碳惠天府”于国际熊猫日开展竹林“萌”主生存记活动质量为先!喜德瑞再获3C A类企业认证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三翼鸟卖什么?不如看看它不卖什么纤薄曼妙,屏墙合一,三星The Frame画壁电视打造居家艺术一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