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成都专卖店4月26日华“利”登场

icon 2014-04-14 18:36:33
icon 0

摘要:临近五一小长假,不少新屋新装或旧居重装的家庭都会趁着假期出门为自己的卧室挑选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放心衣柜。现今定制家具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置家具时的首选。

联邦高登成都专卖店4月26日华“利”登场

  临近五一小长假,不少新屋新装或旧居重装的家庭都会趁着假期出门为自己的卧室挑选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放心衣柜。现今定制家具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置家具时的首选。

  4月26日,居然之家联邦高登成都专卖店重装开业,多项优惠华“利”登场。新老客户可一次尽享联邦高登优质“绿板”产品的超低价。从4月19日到25日,凡在联邦高登成都专卖店指定销售点购买预约优惠绿卡,活动当天可持绿卡免费获赠价值168元超值礼包,并可获取定金升值、抽取高级定制床以及42寸液晶彩电等多重优惠。

  届时,成都专卖店将安排冷餐美食和水果饮料,让所有顾客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购买到心仪的产品。

  此次成都专卖店的开业盛典,亦为联邦高登“绿板环保中国行”的首站活动。

  联邦高登最新推出的“绿板”,是全球公认的欧洲环保标准E0级均质刨花板。它取原木枝桠为原材料,利用世界领先的刨花技术,经过30多道严谨科学的工序精制而成,是最接近天然木材的绿色环保板材。绿板中甲醛含量符合全球公认的E0级欧洲标准,经全检出厂,应用于联邦高品牌整体壁柜产品。联邦高登的“绿板”产品的超低甲醛含量,决定了空间内甲醛的释放量被降至最低,避免了室内环境的二次污染,对人体健康无害。

  此次大优惠活动将以成都为始发站,继续向全国推行,倡导全民共同关注环境保护事业,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关注家具甲醛问题,创造绿色健康生活!敬请广大消费者留意联邦高登全国各地的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