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

icon 2015-08-27 08:42:00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装修就是人生中的一件遗憾工程,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来说,更是“遗憾总是难免的”。但大的方向或者一些装修过程中的小常识还是要知道的。

  人们常说,装修就是人生中的一件遗憾工程,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来说,更是“遗憾总是难免的”。既然如此,那么装修就不必太纠结,小遗憾无大碍,通过后期的软装搭配或者巧妙布局,都能得到弥补。但大的方向或者一些装修过程中的小常识还是要知道的。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量好尺寸再买家具

  一、量好尺寸再买家具

  很多人在买家具时,盲目地去逛各种家居建材卖场,比如,好不容易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门,结果安装不上。因此,小编提醒各位装友,一定要量好尺寸再去买相关的家具,不要因为好看就买,安装不上得不偿失呀。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儿童房家具勿带尖角

  二、儿童房家具勿带尖角

  如果装修中,涉及到儿童房的装修,要考虑家中宝贝的性别、年龄及兴趣爱好,不要盲目的运用多种是鲜明的色彩进行装饰,有的颜色并不利于孩童的成长。另外,儿童的房的家具要选择边角进行过特殊处理过的,安全至上。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施工前要做防水试验

 三、施工前要做防水试验

  防水要做好,一定要做防水试验,即使出现一丁点的问题就要重做,不然等问题大了,就很难控制了!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卧室顶灯装双控

  四、卧室顶灯装双控

  卧室的顶灯一定要装双控的,床边一个,门旁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尤其是东北的冬天,困了的时候再到门旁边关灯,回来直接冻精神了!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施工时一定要在现场

  五、施工时一定要在现场

  当下是一个生活节奏飞快的时代,人人都想省事,于是,有一部分网友在装修时选择了全包,但全包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用管。即使再忙,也要时常到施工现场进行查看监督。

小常识大帮助 菜鸟不可不知道的装修常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