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背阴的客厅亮起来 你不得不知的小tips

icon 2015-12-22 08:40:00
icon 0

摘要:背阴的客厅本身就不够明亮,如果再碰上天气变化,更是一片灰暗。

  背阴的客厅本身就不够明亮,如果再碰上天气变化,更是一片灰暗。客厅是一家人接待客人、娱乐交流的地方,如何营造一个温和放松氛围,大有学问。利用一些合理的设计方法,就能够让背阴的客厅变得光亮起来。

让背阴的客厅亮起来 你不得不知的小tips

  1.补充人造光源

  光源在立体空间里能塑造耐人寻味的层次感,适当地增加一些辅助光源,尤其是日光灯类的光源,映射在天花板和墙上,能收到奇效,另外,还可用射灯打在浅色画上,都可起到较好的效果。

  2.统一色彩基调

  背阴的客厅忌用一些沉闷的色调。由于受空间的局限,异类的色块都会破坏整体的柔和与温馨。宜选用白色哑光漆家具,浅米黄色柔丝光面砖,墙面采用浅蓝色调试一下,在不破坏氛围的情况下,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

 3.增大活动空间

  客厅内摆放家具总会产生一些死角,并破坏色调整体协调。解决这一问题并不难,根据客厅的具体情况,设计出合适的家具,靠墙展示柜及电视柜也度身定做,节约每一寸空间,这在视觉上保持了清爽的感觉,自然显得光亮。同时要注意,在地面处理上,要尽量使用浅色材料,避免深色吃光,也能增进客厅内的光亮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