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

icon 2015-12-21 10:35:28
icon 0

摘要:成都寒冬,“全德系辅材联盟”落地受热捧!四大品牌中国区总裁亲临现场颁奖授权。200余家成都品牌装饰公司齐聚一堂,盛况空前!102家装饰公司现场认购,5000万合作价值或将引爆成都装饰辅材市场2016年首波热潮!

  成都寒冬,“全德系辅材联盟”落地受热捧!四大品牌中国区总裁亲临现场颁奖授权。200余家成都品牌装饰公司齐聚一堂,盛况空前!102家装饰公司现场认购,5000万合作价值引爆成都装饰辅材市场2016年首波热潮!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参会人员现场签到留影

  12月18日下午14:00时,由德国汉高百得西南区营销中心、德国舒尔茨漆四川分公司、阔盛管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办事处、德国爱尔福特肌理墙纸四川分公司联合承办的“推动产业升级,助装企创赢未来《2016行业研讨暨全德系辅材系统产品发布会》”在成都诺亚方舟大酒店6楼宴会厅正式召开。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女士、秘书长严静女士、德国汉高集团大中华区总裁Tim周先生、德国舒尔茨漆中国区总裁Ralph Bernhart 先生(德国)、德国阔盛管道中国区营销总监龚寅斌先生、德国爱尔福特中国区营销总监陶凯先生、成都红星美凯龙星屋装饰总经理喻华先生及成都200余家品牌装饰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装饰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现场盛况


  把握市场脉搏,推动产业升级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严静女士发表致辞:“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才能促进装企健康发展

  现场,由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女士致开幕词,她结合成都房地产现状分析了装饰企业发展前景,并提出“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才能促进装企健康发展,只有“绿色、环保”的装修,才能给老百姓带来更好的服务和健康的生活。装企应用金品质工程来赢得更多的客户和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为自身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张代莹发表《把握市场脉搏,推动产业升级》精彩演讲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女士发表了题为《把握市场脉搏,推动产业升级》的精彩演讲,她在演讲中提到:2016年交房数量达到36万户 ,装企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目前整个大成都共有装企37950家,竞争相当激烈。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装企若不进行产业升级,将无路可走。因为人们的消费水平在升级,装企也必须顺应这个趋势,努力改进来满足老百姓消费要求升级的需求。装企有把装修做到安全、健康、环保,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激流勇进。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喻华先生发表《做装修,功德无量》精彩演讲

  随后,成都红星美凯龙星屋装饰总经理喻华先生以《做装修,功德无量》为主题致辞,从人们对家的需求,提到环保装修的重要性,并强调提升家装品质的重要性。“只有做好设计、施工、材料、服务四大装修环节,才能真正把家装做好。”

  “全德系辅材联盟”正式成立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现场沙画表演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全国首家“全德系辅材联盟”正式成立

   现场精彩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增加了对行业现状的理解,更是明确了做家装的方向。接下来的沙画表演,更是让在场的嘉宾大开眼界,随着最后一个画面的定格,全场齐声喊出“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全国首家“全德系辅材联盟”正式成立!我们坚信,未来的成都,乃至全国,上千万的业主,都将会享用到更加高品质、高环保的全德系辅材系统产品!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左起:德国爱尔福特中国区营销总监陶凯先生,德国阔盛管道中国去营销总监龚寅斌先生,德国汉高大中华区总裁Tim周先生,德国舒尔茨漆中国去总裁Ralph Bernhart先生

  “全德系辅材联盟”的成立,是对家装品质的升级,更是对更高家居生活的不懈追求,“全德系辅材联盟”的成员将以更高的品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汉高这个百年企业早已跻身世界五百强企业,1988年便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在中国拥有22家公司及代表处,主要经营粘结剂等相关产品。在西南成都,有80%的装饰公司直接选用汉高百得防水及瓷砖粘贴系统;德国舒尔茨漆成立于1966年,地处于德国莱茵河畔。拥有欧洲最高环保标准“蓝天使”认证,是德国婴幼儿产房和学校首选水性无毒漆,是可以养金鱼,甚至可以喝的高品质、零污染乳胶漆。该品牌产品已登陆成都地区,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业主将会享受到来自德国100%原装进口产品品质的服务;德国阔盛成立于1973年,致力于水暖市场开发和管道的研发,全球首家发明并制造PPR管道的德国企业,环保原材料,无废旧回料添加、热熔无刺激性味道,符合欧洲最高饮用水标准。在中国,目前以PPR管道和地暖管盘为主。成都市场已全面展开;德国爱尔福特公司创立于1827年,是德国首屈一指的可涂刷型墙纸专业制造商,100%德国原产,获得蓝天使、抗过敏等多项认证。目前的产品包括:罗莎系列,威莎系列,洛华佳系列,欧风经典系列。绿色环保,品质高端。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德国舒尔茨漆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爱国先生

  最后,德系辅材联盟的推动者,德国舒尔茨漆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爱国先生针对经营者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其中包含“如何增加有效的营销亮点”、“如何获得更高品质客户”、“如何让更多客户转介绍”、“如何节约物流成本及时间”。以激昂澎湃之词,分享了“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包含品德和德国品质双重寓意,并向在场的嘉宾介绍四大品牌产品亮点,披露联盟想法的初衷,表达了对品质的执着信念。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参会人员在会后咨询德系产品情况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现场客户争相排队认购产品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四大品牌中国区总裁为认购装饰公司的负责人颁奖授权并合影

“全德系辅材联盟”蓉城受捧,意向合作突破5000万四大品牌中国区总裁与各品牌成都负责人、成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合影

  会后,我们从德系辅材联盟的推动者德国舒尔茨漆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爱国先生处获悉,本次会议共吸引成都本地200余家品牌公司参加,102家装饰公司现场认购并获得授权,2016或将创造5000万人民币合作意向价值。刘爱国先生对现场记者讲“我们坚信,未来的成都,乃至全国,上千万的业主,都将会享用到更加高品质、高环保的全德系辅材系统产品!我们也将继续为家装环保事业而努力奋斗!”

  关于全德系辅材联盟

  由德国汉高百得防水、德国舒尔茨漆、德国阔盛管道、德国爱尔福特肌理漆墙纸组成。“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短期的小利益可以凭借聪明的头脑取得,而长期的大利益大发展是靠的个人或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诚信的品德获得。

  记者获悉:如需与全德系辅材系统联盟任意品牌合作,可以联系《全德系辅材系统联盟》四川地区合作服务咨询电话:028-6608 0988,将会有对应的德国品牌大客户经理,快速提供服务咨询及活动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