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

icon 2015-12-18 18:07:4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8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一期千家博览馆在温江海峡科技园盛大开业。

 12月18日,一站式整家销售巨舰——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

  1000个实景样板家惊艳亮相,引发上万人追捧

  2015年12月18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一期千家博览馆在温江海峡科技园盛大开业。由高端设计机构数百名设计师倾力设计的1000个实景样板家早已在行业和消费者中引发强烈猜想,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其规模之巨,设计之精令行业内外为之侧目。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开业暖场表演

  上午10时,开业庆典正式开始,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总经理吴永刚,供应商代表特高特陶瓷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胡强发表致辞。八益海外事业的支持与合作者,柬埔寨王国金边市卫戌区副总司令方灿成上将、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坎占·翁西尼奔、工贸部副部长本米·玛尼翁、农林部副部长通佩·翁玛尼,坎派·萨那集团董事长坎派·宋萨那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开业盛况。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开业活动领导席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集体合唱表演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剪彩仪式、盛大开业

  美轮美奂1000个实景样板家,惊艳全城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耗资15亿元,由国际国内顶级设计师倾情打造,历时两年,全面竣工,今日共有9大主题楼层:米勒英伦田园小镇(田园风格)、普罗旺斯风情街(新古典风格)、奥克兰欧洲小镇(欧式古典风格)、德克萨斯美式风情街(美式风格)、圣德婚庆馆(婚庆主题馆)、塞纳左岸未来馆(现代风格)、马克手造艺术街(现代风格)、托斯卡纳现代馆(现代风格)、巴厘岛&中式风情街(东南亚及中式风格)开放营业。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精美样板间现场

  开业剪彩仪式后,记者跟随众多嘉宾一期参加了千家博览馆。宏大瑰丽的居家王国给大家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一早从双流驱车赶来的刘女士说:“逛了两层样板间,个个都喜欢,本来听说八益博览城新开业,想来买优惠家具,没想到看了以后恨不得马上回去把家里砸了重装!”与刘女士有同感的不在少数,记者一路听到的赞叹声不绝于耳,拿出手机拍照的更是比比皆是。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精美样板间现场

  除了消费者,前来参观探店的不乏专业人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说他是房地产界的,与房地产精装房相比,八益博览城显然提供了更多的自由选择,而且,千家博览馆的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的确难以企及,令人叹为观止。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精美样板间现场

  千家博览馆户型面积区间广泛,涵盖小户型、LOFT、别墅、洋房、大平层等。每个主题楼层下又划分出简约型、重装型、家用型和概念型的样板间片区。在环保健康的前提下,装修材质和品牌选择的差异化,装修工艺的不同以及软装饰品的多少等决定了样板间造价的差别。一般来说,简约和家用型样板家造价相对更低。居家消费者在确定了自己所喜欢的装修风格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预算重点观摩适合的样板家。概念型样板间采用独特的空间造型、装置和艺术元素来打造主题概念,极具艺术气息。如同八益千家博览馆的设计总顾问刘文雄先生所说:“它的特点就好比是舞台剧,它是理想家居、家庭生活的缩影和艺术升华,就好像是舞台上的聚光灯所笼罩的画面——一种纯粹的,忘却其他一切次要和不完美的,乃至现实世界的一切后,所剩下最唯美的、梦境般的部分”。概念型样板间一改传统样板间趋于雷同的趋势,更大化地提升了空间的艺术感与体验感。

 “整体居家服务”倍受青睐,中国家居流通业开启居家新纪元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为消费者提供集千种居家风格、实景样板体验、整体家装服务、整体软装配饰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这种前所未有的“整体居家服务”对消费者来说显得陌生。博览城的专业居家顾问和八益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师们给咨询的消费者做了详细的解答。弄懂了选定样板家后就做“甩手掌柜”,后续装修置家全由博览城来完成,很多人都很激动。市民王女士说:“以前做装修,要蜕一层皮。  东边买建材、南边选家具、北边买窗帘、西边选家电,还要买植物花卉、工艺摆件、居家小件……装修一个家,东奔西跑一两个月,基本要把建材、家具、家电、花卉、软装市场跑个遍,费时费力还费心。”20多岁的小李刚从学校毕业,家里支持首付买了套70多平的房子,他说上班时间紧压力大不说,自己毫无经验,一提装修想到的就是质量问题、价格陷阱。八益博览城这种模式太适合他这样的年轻人了。他还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他看重了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样板间,超个性,装修、家具和配饰造价也合理。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千家博览馆盛大开业董事长王学茂带领来宾参观样板间

  对于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的整体居家服务模式,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八益集团在不断创新发展的理念指导下,经过两三年的努力,通过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实现了家居卖场向居家服务的重大转变。实现了行业间融合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的商业服务。通过一千个设计精美、风格多样的实景样板家,将完整的家庭生活所需的用品整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给行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的新的消费方式。”

  为何这种新的家居消费方式备受青睐?有专业人士做了细致分析,认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彰显了家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两大变化趋势:行业间融合的加强以及体验功能的加强。这两大变化都适应了新时代下的消费需求,为什么这么说呢?从一个相反的例子来看,2014年底,物美集团收购中国百安居70%的股权,成立合资企业。推崇“大型建材超市零售”理念的百安居折戟中国市场,其“水土不服”的主要原因在于百安居主要的销售对象是愿意自己动手组装家具和装修房屋的人群。而中国大多数消费者更习惯做“甩手掌柜”。尤其是在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也较为沉重的当下,80,90和00后显然更愿意接受轻松便捷的置家方式。在八益博览城里,传统的东拼西凑,主材、家具、家电、饰品一样一样辛苦分零采购被休闲的 “逛家”取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第二个方面呢?在全面拥抱互联网的时代,体验性却是家居消费不可或缺的部分。因为家居产品承载着人文、风俗、审美、力学等多方面的文化精粹,是一种具有高客单价、消费低频次、非标准化的产品,需要线下来承载消费时的体验感与现场感。在八益博览城的1000个实景样板家将每一个家居产品的功能和美感都做了很好的呈现,线下销售的体验功能被大大强化。

  重磅感恩回馈嗨爆蓉城  开业首日人流如织

  此外,为庆祝开业,感谢消费者的长期支持,八益博览城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助力消费者的“建家大业”。12月18日开业现场,参与微信“摇一摇”,现场决出头筹大奖——“81元买整家”,整套样板家装修免费,家具、饰品全部拿回家;此外,在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3日活动期间,凡订购指定样板间客户均获赠该样板间全屋家具,限量30套,先定先得,抢完即止。重磅钜惠赢得现场顾客赞不绝口,报名参加活动的顾客更是在咨询台排起了长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