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icon 2015-12-08 17:50:11
icon 0

摘要:12月4日,一场名为“创智未来”的发布会在成都友豪锦江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推出了一款产品,号称能让生产成本减半,但效率翻倍。

  12月4日,一场名为“创智未来”的发布会在成都友豪锦江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推出了一款产品,号称能让生产成本减半,但效率翻倍。究竟是哪家公司推出的什么产品,能让“事半功倍”的成语变成现实?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参会企业参观恒成刀具产品成品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参会企业参观恒成刀具产品生产线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参会企业参观恒成刀具生产车间

  潜心钻研 让事半功倍落地

  发布会上,主办方恒成工具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开料直刀的刀具,并向到场的上百位家具企业代表演示了这款新产品的操作流程以及产出效果。简单的操作流程和显著的效率提高,让到场企业代表赞不绝口。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等政府、协会领导到场参会,并对恒成刀具的创新精神予以高度肯定。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恒成刀具副总金绍龙推介产品

  在随后的产品推介环节,恒成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金绍龙向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这套新设备的设计理念、工作原理,并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推行的“安全·高效”理念。据他介绍,此次推介的的主要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专利产品,创新型开料直刀,广泛用于现代化家具制造。在数控加工中心或开料机上可高效、经济、安全的对板材进行切割,同传统的推台锯切割方式相比,使用该公司开料直刀,直接减少了加工工序,充分发挥计算机的辅助设计和智能管理,提高了板材的使用率,减少了浪费,可提升效率1倍以上,有效的降低了成本50%-75%,同时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更适用于家具企业的柔性化生产。这款产品可一次裁切25毫米厚的木工板材,使用效果板材切面光滑,不会出现刀体断裂、板材爆边。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致辞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家具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若能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制造业的历史契机,革新技术、升级工艺,家具行业将获得长足的发展。他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像恒成刀具一样,坚持产品开发为己任,以推动家具行业生产自动哈、高效化为目标,为家具行业提供更多专业优质的生产工具及系统,为行业进步提供产品和智力支持。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致辞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也到场参会,对恒成刀具的创新精神予以肯定,并向各位家具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政策,欢迎各企业到高新区落户。

“创智未来”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恒成刀具公司董事长陈康夫致辞

  恒成刀具董事长陈康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恒成刀具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安全高效的理念,为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系统的服务。他希望日后能与更多家具企业合作,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创新 助推中国制造2025

  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24日, 是一家从事各种硬质合金木工刀具和玻璃钻头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专业公司。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冯家湾工业园区内,拥有一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办公场地,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连续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复审),公司拥有包括先进的数控机床在内的各类生产和检测设备、仪器约两百多台套,公司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2015年被列入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是高新区重点扶持的高科技工业制造加工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南美、东欧、西欧、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随着国内销售业务的拓展,公司“蜀锋”品牌产品覆盖国内主要家具材料市场。

  2014年1月24日恒成工具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创新发展一直是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源动力,该公司一直秉承着“持之以恒,成功之本”经营理念,致力于生产各类高品质的木工工具,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根据战略规划进行了整体自动化生产技术改造,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国内销售,网络客服单元模块技改也已经接近尾声,按照规划,技改后的产能将提升至现在的3倍。规模化、数字化、自动化和网络化的生产与销售将大大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该公司表示,在省、市、区政府的积极扶持下,将积极努力,为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家具制造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强强联合做大做强,为中国制造2025的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