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喊话全城老客户,来跨年抢黄金啦!

icon 2015-12-04 10:05:03
icon 0

摘要:2015感恩有你,为感恩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朗润全城寻找500位老客户,100份黄金礼跨年狂欢夜全城抽取,平均5个人就有一位获得黄金大礼!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您打开“大咖助阵,2015年度感恩盛惠”邀请函,查收您的“终极感恩跨年夜,黄金大礼抽奖券”。

  2015感恩有你,为感恩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朗润全城寻找500位老客户,100份黄金礼跨年狂欢夜全城抽取,平均5个人就有一位获得黄金大礼!签订朗润的新老业主均有机会抢定! 12月31日,朗润与您一同跨年,感谢您一直的信任与陪伴,愿您好运连连。   

朗润喊话全城老客户,来跨年抢黄金啦!

 

  朗润装饰自2003年成立到现在十二年,曾荣获“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国品质整装创领品牌、全国首本《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标准手册》参编单位等荣誉称号,12年来,感恩共同走过的68760户客户,你们的选择是给我们最大的鼓舞,集团公司总裁白杰先生,携全国26家公司及朗润全体员工,感恩支持及帮助朗润的所有朋友!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一个好的家装,需要一个好的设计,好的施工,好的材料。12年来,我们在不断改变,经历了无数次产品迭代,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与质量。12年来,我们初心不变,秉承着“爱与责任”,一直坚持为打造“中国家庭都能享受的健康家装”而努力。

  朗润2015年度感恩盛惠,还为您带来了1000万整装豪礼,感恩回馈,给您最嗨特惠。

朗润喊话全城老客户,来跨年抢黄金啦!

  双十二朗润联袂国际国内知名大牌,为品质控们打造这个年末非抢不可的年终大咖款,汇集科勒卫浴,圣象、正泰地板,方太厨电,欧琳水槽5大超级大牌,大牌不贵效果好!超高黄金性价比,专为追求生活品质,苛求品牌的你私人定制。以80平米为例,直省12452元。

  现在抢定大咖款,还能参与12月31日的终极感恩跨年夜抢黄金大奖,当然,大咖嗨翻双十二,还有超值特权送给你!

  星巴克保温杯、朗润公仔、立顿红茶礼包、朗润家居等好礼免费抽取。2016朗润家居手册,一册在手,家居设计风格无忧!金牌、金铅笔设计师为您打造墅级效果的同时,我们还将给到您1元秒32寸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好礼。19大国际品牌领衔83大国内外知名品牌,联袂打造全馆主材现金折扣,直省总金额高达万元,健康保障专属健康卫士,价值3980元第三方专业环保检测与治理,健康居家数据说话,真正为家人打造放心家。

  三大承诺,拒绝忽悠;为您签定爱家宣言,承诺:工期延一天赔1000;增项全免费; 还为您签定绿色环保承诺书,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真正放心、省心的健康家装,说到做到,良心家装好保障!!

  亲爱的装修业主朋友,如果您想不再为设计效果而纠结,想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漂亮空间,想要一个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想要找到一个公开透明的放心家装的话,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朗润大咖助阵,2015年度感恩盛惠,1000万整装豪礼全城疯抢,数量有限错过将不再有。超级特惠限时限量!带着您的家人,带着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官方网站:www.cdlrz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