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让全友卫浴由假变真

icon 2015-11-30 17:41:09
icon 0

摘要: 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

  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逐步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全友家居也受到商标侵权的影响,全友卫浴即是一例。2009年,一家名叫“佛山全友卫浴有限公司”的公司成立,侵权使用全友商标开展业务,甚至品牌色调、品牌广告语和全友品牌都一样。市场信息随即反馈至全友公司总部。在和对方交涉无果的情况下,2011年下半年,全友家居拿起法律武器,经过几年的不懈诉讼,终于在2014年9月赢得这场诉讼,维护了公司的正当权益,也捍卫了广大用户对全友品牌的尊重和信赖。

  官司打赢了,全友家居没有停留在这样一个简单的诉讼胜利上,而是决定拓展卫浴业务,进入卫浴市场。对此举措,全友家居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决定进入卫浴市场,基础考虑是不辜负广大用户对全友品牌的信任,进一步完善全友大家居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构建全面市场竞争优势。

法律让全友卫浴由假变真

  据记者了解,全友家居将利用公司的综合优势,全方位打造卫浴业务。全友卫浴,将在承接全友品牌“绿色、环保、健康”的核心诉求基础上,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精心设计,精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卫浴生活。在产品设计上,关注中国人的卫浴空间和使用体验,汲取中西文化元素和创意灵感,打造独具特色的卫浴精品;在供应链管理上,有效整合全友公司设计、供应、制造、物流、信息、销售等资源;在渠道建设上,保障现有加盟商家的利益,广泛拓展其他业务渠道;在终端门店设计上,按照综合家居体验店和独立店两种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在服务上,将卫浴业务纳入全友家居“幸福365”服务体系,提供标准、细致、温馨的服务。

法律让全友卫浴由假变真

  随着卫浴业务的逐步展开,全友品牌服务消费者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诉求将具有更加广阔和丰富的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