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于美 托玛仕用“匠心”演绎美式家具标杆

icon 2015-12-13 10:26:5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2日,专注高端美式家具设计、生产、营销10余年的美式家具翘楚——托玛仕家具成都旗舰店将在南门富森美家居耀世登场。

岂止于美 托玛仕用“匠心”演绎美式家具标杆

  2015年12月12日,专注高端美式家具设计、生产、营销10余年的美式家具翘楚——托玛仕家具成都旗舰店将在南门富森美家居耀世登场。

  “托玛仕家具,岂止于美”。在与美式家居结伴的十数载岁月里,托玛仕人一直怀揣着一个坚定的梦想,将赋有美式文化传承的家具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所有热爱美、崇尚艺术、敬畏历史、感悟文化、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新贵。10多年一路前行,10多年潜心砥砺,托玛仕人在中国家具行业,特别在美式家具这一品类中,托玛仕以其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在家具行业中搏击出一片广阔天地。

  如今,托玛仕业已成为美式家具领域无可争议的响亮品牌,近百家品牌门店遍布全国主要一线城市,深受行业尊敬和百姓喜爱。如今,托玛仕正将中国产美式家具的荣耀延伸至全球市场,伦敦、香港、悉尼、多伦多等世界众多大都市都留下他开拓的足迹。

岂止于美 托玛仕用“匠心”演绎美式家具标杆

  传承美式基因,托玛仕演绎品味生活

  源于经典,引领时尚。托玛仕同现在美国十大品牌中的阿什利(Ashley)、巴实特(Bassett)、拉兹男孩(La-A-boy)等的设计理念一脉相连,至今已有300多年的文化渊源。

  10多年来,托玛仕专注美式家具研发与生产,不断推陈出新,演绎家具极致之美。无论是高点还是米兰,托玛仕均拥有长期合作的产品研发团队,融入世界最前沿的理念,结合国内精英群体本土化的需求,托玛仕将美式家具定义到一个新的高度。

  传统的也是永恒的,古典的也是时尚的。作为美式家具的新锐品牌,与时俱进的托玛仕强调欧美文化和中国文化的融合,力图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美式舒适生活。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的完美结合,高雅而和谐。大胆而独到的设计、严格挑剔的选材、极致的传统工艺、严苛的品质管理使得托玛仕成为极致优雅、品质生活的靓丽符号。也让托玛仕走在了中国美式家具研发与生产的最前沿。

  2015年3月19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托玛仕携带着旗下今年全新推出具有轻奢侈品气质的COCO简美系列参展,甫一亮相,立即引发行业轰动和客户追捧,成为整个会展现场耀眼的明星。

岂止于美 托玛仕用“匠心”演绎美式家具标杆

  服务全球市场,托玛仕为精英新贵筑家

  “托玛仕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都是注入了托玛仕独有的艺术审美能力、艺术活力而精心细做的艺术符号”。托玛仕拥有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他们中有从事家具设计、生产多年的行业精英,有知名艺术院校毕业的艺术家,有潜心生产工艺几十年的家具技师,他们通过细微的观察与审慎的态度,把优雅的品位融入自己的产品,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创造环保健康、感性生动的生活空间。他们一直怀揣着一个坚定的梦想,将赋有美式文化内涵的家具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所有热爱美、崇尚艺术、敬畏历史、感悟文化、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新贵。

  目前,托玛仕在中国香港、上海、北京、深圳、重庆、西安、武汉、成都等全国重点城市已布局近百家品牌店,服务于中国众多喜爱美式居家艺术的精英新贵。

  源于欧美,产自中国,服务全球。锐意进取的托玛仕并不仅限于中国市场,和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一样,托玛仕从诞生之日起,就将未来瞄向全球市场。经过多年的砥砺,托玛仕目前在伦敦、悉尼、多伦多等世界知名城市中,也拥有了不少忠实用户。

岂止于美 托玛仕用“匠心”演绎美式家具标杆

  成都旗舰店开业,玛歌系列展现低调的奢华

  12月12日,托玛仕南门富森美家居旗舰店将隆重开业,全新推出又一款产品系列——玛歌系列。这是托玛仕勇攀行业高峰的坚实一步,更是托玛仕逆势飞扬的最好注解。

  玛歌系列强调历史的传承和底蕴,又不乏时尚和现代气息,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在对古典家具文化新的认识基础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彰显历史人文沉淀出的古典韵味,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蕴含低调的奢华,推崇含蓄的尊贵。

  “对于经典,托玛仕以敬畏的心始终传承。”托玛仕品牌掌舵人肖正东讲得最多的就是让真正的好家具回归市场,让好家具不再高高在上,而是就在你的身边。

  托玛仕力求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心怀爱和感恩、责任,每一个细节的专注,铸就完美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让他们享受品质生活的过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