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为雅安地震受灾人民祈福

icon 2013-04-23 11:37:17
icon 0

摘要:众多四川企业更是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奔赴灾区。双虎家私(www.sun-hoo.net)就是其中的代表,据悉该企业在获知地震消息第一时间,公司董事长尹显建先生便指示公司全力对雅安地区伸出援手。

  2013年4月20日,距离汶川大地震过去还不到五年,无情的天灾又一次向四川袭来,向雅安芦县袭来。

  天地无情人有情,地震消息一经发出,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和祝福。众多四川企业更是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奔赴灾区。双虎家私(www.sun-hoo.net)就是其中的代表,据悉该企业在获知地震消息第一时间,公司董事长尹显建先生便指示公司全力对雅安地区伸出援手。但是由于时间仓促,第一批前往雅安的救援车队,仅有四辆大货车。该企业表示,在第一批物资到达后,公司将通过有关部门了解雅安地区物资缺乏情况,针对性的进行救援。

  双虎家私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能做的对灾难整体救援来说是杯水车薪,他们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来唤起更多人对灾区的关注,唤起更多人对受灾群众的援助。一个企业只能帮助一小部分人,但是有十个企业,一百个企业,更多企业和民众伸出援手,雅安人民一定会度过难关,迎来新生。

  大爱无疆,请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对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同时请大家不要盲目前往灾区进行救援,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公安部:勿自行驾车前往灾区救灾】据公安部网站:截止12时10分,由成都通往芦山县地震灾区的成雅高速公路全线畅通,318国道飞仙关镇段,210省道宝兴县段道路暂时中断。请社会车辆和广大群众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不要自行驾车前往灾区救灾,让出生命通道。

  【紧急呼吁】虽然今天我们都是雅安人,但:1、雅安周边交通拥堵,现在救援车出动,请一定要让出生命通道;2、没有亲人在雅安芦山等的,请取消不必要的商务公务旅行,不要盲目去灾区;3、话务拥塞,不要不停向四川和雅安拔电话,尽量用短信和微信等联系,把电话通道留给最紧急的人。为爱转发!

  【雅安,我能为你做些什么?】1.72小时内,非专业救援人员,请您不要往雅安方向行进,做好应急准备即可。2.当地不少通讯设施毁坏,请尽量使用短信、微信,不要占用电话线路;3.雅安周边交通拥堵,无关车辆请为救援车辆让出生命救援通道。雅安,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