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4-04-08 13:31:22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日,作为现代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西部精品家居的领跑者,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4年4月2日,作为现代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西部精品家居的领跑者,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河南好风景家居有限公司,是香港好风景国际集团成都好风景实业有限公司在中部的又一投资项目,产品主要包括软体系列家具,板式系列家具,实木欧式系列家具等。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于2010年10月立项;2013年5月清丰工业园一期工程建成;2013年7月清丰第一套沙发下线,标志着软体生产线正式投入试生产;2014年4月清丰工业园套房软体全线调试完毕,正式运营启动。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部分经销商代表参观清丰工业园

  作为好风景家居的又一重要布局,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先生告诉记者:“随着雅文化家居产业的不断发展,市场急速扩张,因此,需要建立一个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公司经过缜密的思考与计划,决定在河南清丰建立生产基地, 因为有一句话说得好,“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地区成为古代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对于每个征战于市场的企业来说,依然如此。好风景家居清丰工业园的顺利建立,首先要感谢清丰县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全体好风景家人的努力与付出,大家已经看到,清丰生产基地包括沙发,床垫 ,实木家具已经正式投入生产与运营,同时我们组建了专业团队,研发和生产适合北方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将推出一系列的针对北方市场的运营和销售模式,更好的服务于中原、华北、东北等地区的商家朋友,有效的缩短物流周期。让每位商家朋友能够快速及时的拿到产品。从而为好风景家居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精细的服务。 清丰生产基地作为好风景家居产业体系中的重要战略布局和服务中心之一,依然延续好风景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坚持“以爱心做事业,以感恩之心做人”的企业理念,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为清丰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词

  此次,清丰工业园的正式运营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全体好风景人值得骄傲的一件大事。其总裁王自松也在发布会上提前了“四新”的概念,新思路:清丰干燥低湿的独特气候适宜实木套房,生产线及高品质沙发生产与制作需求,继而确保产品质量更为稳定可靠;新战略:南北基地齐头并进,彻底解决北方产品低效物流难题,大幅公司产能满足市场供应;新改变:不变的永远是变,好风景家居因消费者而变,因市场而变,因您而变;新产品:开发针对北方市场个性化产品,因地制宜,更加贴近北方市场消费需求,满足客户期待。

好风景家居河南清丰工业园运营启动暨新品发布会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好风景家居近年来依靠品牌化发展战略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不仅体现在好风景家居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可,且产品销量的连年增长,也对经销商的吸引力逐年增强。随着新生产基地的落成投产,好风景家居为我国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又注入了新的动力。对于消费者而言,将有更多机会买到品质有保障的家具产品,将有更多人享受到好风景带来的高品质雅生活。对于经销商而言,好风景强大品牌实力的背后就是巨大商机,并且在质量、供应、售后服务有保障的情况下,书写财富人生如此省力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