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生日会—全友家居绿色的祝福

icon 2014-05-06 12:04:53
icon 0

摘要:人在一年中最高兴的一天莫过于是自己的生日,因为它标志着自己的出生和成长。全友家居非常重视员工的心理需求,每月都组织当月出生的优秀员工过生日,送上全友家居的祝福。使员工感到自身在全友的价值。

  人在一年中最高兴的一天莫过于是自己的生日,因为它标志着自己的出生和成长。全友家居非常重视员工的心理需求,每月都组织当月出生的优秀员工过生日,送上全友家居的祝福。使员工感到自身在全友的价值。

员工的惊喜鱼水的情义

  2010年7月,全友家居为7月份过生的优秀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采集体生日会,八分厂的员工杨柯参加了这次生日会。生日会上,全友家居邀请了寿星的家人参加共度生日,并为过生日的员工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杨柯高兴地说:“这次生日会让我深深地感到了全友家居对员工的关爱,我现在充满了干劲和信心,也越来越喜欢我的工作了。”

员工生日会—全友家居绿色的祝福

  员工生日会从此在全友长期的开展起来,每个月都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着。9月27日下午,全友家居安排专人,带着生日蛋糕、贺卡和生日礼物来到八分厂过程区车间,为优秀员工胡昌祥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当全友家居工作人员和八分厂主管来到车间时,胡昌祥正在拉货,当听说有人送自己生日蛋糕时,他一愣,以为主管给他开玩笑,不相信。而主管将他拉到八分厂办公室,看到精美的蛋糕时,开心的笑起来。八分厂李副厂长看到这位朴实的员工时,上前紧紧地握住胡昌祥的手说:“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无私付出,你辛苦了。”随后,送上生日蛋糕、生日礼卡和礼品。胡昌祥兴奋激动地说:“我没有想到公司能记得我的生日,还为我准备这么丰厚的生日礼物,感谢公司!今天,我真正地体会到了这份难以割舍的鱼水之情,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把全友建设得更好。”

集体过生日开心又快乐

  2014年2月28日晚七时,以“感恩、温馨、奋进”为主题的全友家居马年第一个员工集体生日会在工业园多功能厅欢乐举办。数十名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寿星代表们齐聚全友多功能厅,在公司鱼水文化与感恩文化共同营造的温馨氛围中,以春天的名义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生日,迎接他们在全友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2014年。

  生日会上,大家玩游戏,领奖品,吃蛋糕,现场处处笑声相融,脸上各个溢满幸福。活动伊始,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寿星们在进行了简单的互相认识后,便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有趣的集体游戏环节。“兔子舞”、“背气球”、“抛绣球”、“萝卜蹲”等游戏轮番上演,现场氛围也随之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大家在集体游戏中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奖品和快乐。

  在欢乐有趣的游戏过后,活动进入温情环节,随着一阵轻柔舒缓的音乐,全友家居为寿星们送上了饱含关怀的塔式大蛋糕,大家激动地围上去,对着蛋糕上温馨的烛光许下各自的新年愿望。当甜美的蛋糕入口,当真挚的祝福入心,全友的鱼水情、公司的关怀情也随之倾注于大家的心田,眉宇间不经意飞出的笑意便是这一切最美、最真的写照。

  活动最后,全友家居还为寿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有张董事长签名的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以表达对员工辛苦工作的感谢,寿星们对这意外的惊喜感动不已。

  “我是第一次在企业里面以这种形式过生日,感觉很温馨,非常感谢全友对我们员工的亲切关怀。”来自实木三厂陈发全说。

  “很喜欢全友鱼水文化与感恩文化,她给我们带来温馨和谐。今晚能和这么多领导、同事、工友一起过生日,很开心,今晚将是我一生最难忘的夜晚……”第一家具厂唐刚说。

  “没想到全友还会专门为我们组织生日聚会,而且还有这么多礼物,真的很感动。今后一定认认真真地工作,感恩奉献,用高质量的产品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关爱。”实木三厂刘霞感动地说。

员工生日会—全友家居绿色的祝福

温馨的家庭员工的感受

  2012年6月27日,在张董事长的亲自叮嘱下,全友家居为6月过生日的10名优秀员工过生,送上全友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生日一般来说都是和家人或者非常亲密的朋友一起庆贺,作为工作关系,很少有人在意。而在全友将员工看作家庭成员,在大家庭中给员工过生就显得很自然了。礼物虽然不贵重,却饱含深情,一份精致的生日蛋糕、一份实用的毛巾被、以及一张心意满满董事长签名的贺卡。更重要的还有领导、工友、同事们发自内心的一张张笑脸与一声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十分厂员工陈廷俊正在车间忙碌着,他不知道这份惊喜正在等待着他。等到生日横幅打开,所有的工友为他唱起生日歌时,他还有些不敢相信。直到领导把生日礼物送给他,他才朴实地笑了,合手不停说着:谢谢!然后,不好意思地继续去工作了。对于一个普通的一线员工来说,这份来自董事长的关爱,大概会比家人还让他感动。

  物流中心员工兰世奎,虽然干着辛苦的体力活,却常常保持着抖擞精神。大概是他从没有想过全友家居会给自己过生日,乐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当给他送上礼品贺卡,照完生日照,他高兴地说:感谢董事长!感谢公司!我要把蛋糕与工友一起分享,尝尝全友的甜蜜。

  邓瑶和张利是计划管理部的小妹妹,她俩在一个办公室,整个部门的同事都来为她俩庆贺。被温暖的堪比亲人般的同事们的簇拥着,邓瑶和张利都满含着激动眼泪捧着蛋糕,此刻,她俩内心感到无比幸福。

  每一位寿星都有着不同的反应,然而他们都感到了来自董事长,来自全友家居真诚祝福,同时也感染着参与庆贺的员工,大家都一样感受到了全友大家庭的温暖。

员工生日会—全友家居绿色的祝福

  全友,是员工职业发展的梦工场,为员工创造发展与成长的机会,帮助员工获得工作中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实现个人的价值。全友,是每一个员工共同的家,大家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共同向前。一次简单却又不失隆重的生日会,一个小小的蛋糕,一声诚挚的祝福,让员工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董事长和公司的关怀,更激发了员工热爱工作、努力工作的热情。

  员工集体生日会是全友家居践行鱼水文化与感恩文化,向员工传递企业关爱的一项文化举措,也是增进员工与全友心连心,加深感情,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途径。2010年7月开始,为本月出生的优秀员工代表过集体生日,送公司的祝福。而且每次形式不相同,有集体合过的;又有分别到单位工作现场与工友们过的;有组织义务劳动的;有组织参观大熊猫基地的;有组织参观工厂的;也有共同庆贺节日的。在短短近4年里,全友为上千名优秀员工做了生,这种感动影响着成千上万的全友人。相信在全友文化的引领下,员工集体生日会活动一定会成为“全友与员工心连心,共建和谐全友的纽带”,同时也将成为全友文化得以健康传承的有效渠道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