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赞歌致当代好工人

icon 2014-05-06 11:58:26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9日,掌上明珠家具机电工人黄学勇在由成都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成都电视台举办的“当代成都好工人”之“劳动最光荣”的舞台上,被评为“当代成都好工人”。

——掌上明珠家具机电工人黄学勇获“成都当代好工人”殊荣

  2014年4月29日,掌上明珠家具机电工人黄学勇在由成都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成都电视台举办的“当代成都好工人”之“劳动最光荣”的舞台上,被评为“当代成都好工人”。

五一劳动赞歌致当代好工人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奖章成都市优秀劳动者而举办。活动在4月开启,4月29日在成都电视台公布表彰评选结果。至此,掌上明珠家具机电工人黄学勇以创新、爱岗敬业、熟稔的技艺被评为“当代成都好工人”。

五一劳动赞歌致当代好工人

  黄学勇个人履历丰富。2002年,黄学勇毕业于南华大学核电工程专业,毕业时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电气工程录用;2007年进入IMA集团中国公司工作;2009年辞去IMA高薪岗位进入明珠公司工作。在职期间,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为掌上明珠家具公司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五一劳动赞歌致当代好工人

  其中,2011年黄学勇对公司新引进的德国、意大利设备进行主动积极学习,很快掌握主要进口设备的常见技术问题。2012年在克服一系列困难之后,自主研发出空压站、吸尘器以及火星探测器集中监控系统,并受到专业自动化控制厂家专业人士的称赞,每年为公司节约上百元的成本费用。刚进入公司还提出设备管理三定原则:定人负责,定时巡查,定期保养,2010年时还获得公司“最佳生产协作奖”称号。

  此次活动声势浩大,影响波及范围广,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评选出来的先进人物对社会成员积极努力奉献推进社会、国家进步起到了很好的榜样模范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