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极简衣柜上市暨2020经销商新模式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20-01-09 15:01:35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6日由帝安姆集团举办的“帝安姆极简衣柜上市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百万经销商新模式发布会”在成都润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年1月6日由帝安姆集团举办的“帝安姆极简衣柜上市启动仪式暨2020年度百万经销商新模式发布会”在成都润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首先由帝安姆集团董事长刘奇先生至欢迎词,并对到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  

  上午9点20分,帝安姆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冯忠永先生对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做出总结。从产品升级、品牌升级、运营模式升级、资本引入等四个板块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冯总指出,随着定制家具的同质化、客户的消费观点转变、房地产政策调控等因素带来的变化,行业淘金时代已经过去,未来一定属于炼金时代。所以,帝安姆在过去的2年里,一直在探索新的运营模式及品牌升级搭建工作。正是由于这些举措的落实,帝安姆在2109年实现了18%的逆势增长。

  随后,冯总对公司2020年营销事业部工作及终端运营计划做出全面规划,并发布了公司全新的终端专卖店运营及帮扶模式,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大家相信在有了帝安姆终端全新运营模式的帮扶下,销量还会一路高歌猛进。

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冯忠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冯忠永

  上午10:30分,帝安姆集团董事长同与会嘉宾分享帝安姆未来五年规划。刘总提到,在过去的两年里集团及公司对各子公司文化、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全面升级完成,同时生产制造及软件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目前帝安姆整个制造系统可以支撑到10个亿的产能。

  刘总指出,未来五年帝安姆将以四川为中心,将在河南、湖北建立生产基地,在缩短服务的半径同时,为全国战略布局做好准备。最后,刘总还提到,帝安姆将以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形式展开,预计3-5年内将登陆资本市场,并完成企业打包上市的目标。

帝安姆集团董事长 刘奇帝安姆集团董事长 刘奇

  上午11:20分,帝安姆集团与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会议现场隆重签署战略合作投资协议,并首批注资5000万元将用于帝安姆品牌建设推广及省外新厂建设!这一举措将加快帝安姆集团登陆资本市场的速度。

左: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00星峰 右:帝安姆集团董事长刘奇左: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00星峰 右:帝安姆集团董事长刘奇

  下午2点,帝安姆研发顾问朱平波先生,为经销商带来潮流解读,现场分享定制家居行业是未来装修的主流趋势,并对2020年帝安姆全新品进行全面的解析。

  紧接着,帝安姆战略顾问冯德林先生也为全场带来满满干货,不仅对2020年帝安姆终端专卖店引客及成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并将专卖店合伙人模式与机制分享给现场经销商朋友。通过两小时的培训,大家表示收获良多,也信心满满,也对接下来的开门红活动如何有效的创造业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帝安姆与全国各城市部分经销商签订了VIP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签约,经销商将得到帝安姆公司全新的运营帮扶落地和支持政策。到这里,整场会议也接近尾声。相信在帝安姆与各地经销商的通力合作下,未来必定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