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有一种家装模式叫“工长 X 成都宜家”

icon 2019-11-25 16:49:36
icon 0

摘要:11月19日,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核心工长组团做客成都宜家,双方就如何从施工开始一条龙为消费者装出“宜家风”个性空间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深度探讨。

  “你的家 听你的”,这是IKEA宜家最新的品牌主张——在继续鼓励消费者“大胆做自己”之外,宜家还推出设计师全屋定制方案服务,旨在让更多喜欢宜家产品的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宜家风”个性空间。

  全新品牌主张下,宜家重点关注卧室厨房两大定制空间。

  “通过资深设计师专业的一对一服务,给消费者提供随心所欲‘按需变形’的设计方案,从家具安装、组装,到回收可持续利用,真正实现‘全屋设计,一站式打包服务’。如果改变主意也没关系,宜家会员可享受365天退换货服务。”关于两大空间的定制设计,IKEA宜家高新店工作人员补充介绍到。

  然而这不是全部。习惯从消费者视角探索问题的宜家还思考,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给消费者提供便利,让全屋定制尽可能省心省力又高效放心?对此,成都宜家做了一个极具创新意义的尝试——

  引入新浪家居工长渠道,让“宜家风”真正一站式装出来!

  11月19日,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核心工长组团做客成都宜家,双方就如何从施工开始一条龙为消费者装出“宜家风”个性空间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深度探讨。

  工长团还在成都宜家高新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宜家PAX帕克思衣柜系列、METOD米多厨房橱柜系列等产品。宜家几十年沉淀的卓越品质,和常年风靡全球家庭的北欧风格,让工长们表示,向消费者推介宜家的全屋定制产品,不仅是有信心和底气的,更是有欲望的。

  与此同时,新浪家居工长渠道对于成都宜家的吸引力,同样不言而喻。

  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是新浪家居全资打造的工长与业主直接交易的平台。俱乐部采用工长直接报价、无分包转包、无管理费,平台提供过程监控及售后保障的模式,让业主享受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保障。好的模式让平台不断收获好口碑,经过近5年的发展,俱乐部已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触达5000+工长及60000+产业工人,影响100000+真实需求消费者。

  工长渠道的加持,势必为更多喜欢宜家产品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从此,逛宜家不再是“家装的最后一步”。工长渠道X成都宜家,从基装开始提前预见个性“宜家风”的家装模式,已经让很多宜家粉翘首以盼。

  据成都宜家高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宜家将加快推进工长渠道项目的落地,届时成都宜家将特别推出工长渠道专属福利,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