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高生活艺术:遇见专业,创见未来可能

icon 2019-08-15 18:52:16
icon 0

摘要:“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葡萄牙诗人:卡蒙斯

  保留日常烟火,又在烟火中寻求诗意。

1

  我们时常在思考,设计带来的是什么?设计的展现方式是什么?设计的延续在哪里?

  这些问题,在我们不断地探索中有了些许雏形。我们坚信我们的设计带来的是生活品质的改善。

  Next,怎么让设计延续到实际空间,又成为第二个思索。设计图纸上的色彩搭配,图纸上线条的粗细变化怎么被翻译成空间美学,让每一位对生活有要求者产生出共鸣?

  为了让设计能完整的延续,我们想出来了“居高生活艺术馆”旨在打造步入式设计这一概念。这里更像一个故事的开篇,娓娓道来生活这件小事。让每位置身其中者看到生活改变的可能性。

1

1

1

  打造生活故事的新篇章

0

  当市场开始涌现出个性诉求,而室内设计分工又越来越细化的时候,反而缺少了一根串联线。每一两句的片段,都是精彩的,但是如何组成一篇耐人品味的故事则正是我们的能力所在。高端的家居产品凭借其精湛的手工艺和传世收藏的价值本身就是一件件艺术品。搭配个性化定制的设计服务,从清水到入住的一体化服务,也是居高生活艺术所带来的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1

1

1设计师的私藏

     作为多个国际品牌的代理方,居高生活艺术推崇轻奢时尚,注重美感设计,把享誉世界的顶级家居品牌带到您身边

0


1

  Hickroychair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顶级家具品牌,是美国白宫的御用家具品牌之一。其每一件产品均在美国本土进行手工生产。其多年合作的五位设计师Mariette Himes Gomes、Suzanne Kasler、David Phoenix 和 SusanHable,每一位都是名列美国设计百强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他们为HickroyChair 设计出了各式各样的经典产品,适用于任意空间。

1

1

1

1


1

  Century Furniture是美国最大的高端家具定制场。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旗下有Hancock&Moore、Highland house、Jessic Charles等五个品牌。作为美国家具行业“追求极致”的典范,Century一直坚持实用与美观兼并的设计创意,采用传统的手工艺将其产品的时尚风格和高雅气质发挥到极致。从始至终秉承了“用材考究、做工精良”的准则。

1

1


1

1


1

  WesleyHall 成立进百年来一直是家族传承的经营模式,现由家族第三代Eddie·M·Deal出任CEO。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做软体类家具,是美国高端家具的领导者。其高超的舒适度和考究的工艺,源自于每一件产品在美国本土进行手工打造。其总经理ZackTaylor坚信,家具是一个时尚行业,WesleyHall引领潮流的面料风格款式和色彩搭配是他们成功地关键之一。

1

1

1

  另外,我们还拥有如Lilian August、Hickorywhite、CTH、MiatlandSmith等美国品牌及Reflex、COLOMBOSTILE、IILLOFT、Zanetto等意大利品牌家居。

  What's more

1

  我们会有各种美学活动定期或是应求的开展。比如:已举办过的红酒品鉴会;敲定日期的插花交流或是不定期的各类设计分享活动。再此,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踊跃参与。当然,如果需要共享我们的场地举办适宜的活动,仅需提前半个月联系即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家是艺术所在好的家居成就好的生活

居高生活艺术馆诚邀您光临

0

地址:中国·重庆·渝北区嘉洪大道409号第六空间风尚馆5F

关注微信公众号【居高生活艺术】了解更多关于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