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变而来 博美居家汇强势入驻仁寿

icon 2019-08-13 11:49:01
icon 0

摘要:近日,23年专业家居建材连锁卖场运营商——博美正式签约入驻天府新区·仁寿,项目的正式签订标志博美在天府新区的布局上谱写新的篇章。

  近日,23年专业家居建材连锁卖场运营商——博美正式签约入驻天府新区·仁寿,项目的正式签订标志博美在天府新区的布局上谱写新的篇章。

1

  仁寿县地处四川盆地中南部,幅员2606平方公里,是四川第一、全国第三人口大县,全省首批扩权强县试点县、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成渝经济区核心县、天府新区重点县。区位优势明显。县城北距成都市区60公里,西距眉山市区38公里,南距乐山市区70公里,东距资阳市区70公里。县内建成和正在抓紧建设的成赤高速公路、遂资眉高速、仁沐高速、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天府仁寿大道、站华路延申线、红星路延申线,国道213线和省道106线,连汪燕铁路,将形成“4321”交通主骨架,使仁寿成为成都以南最为重要的交通节点,进一步加快了全县融入成都全域发展的步伐,仁寿正迎来全域天府新区新时代。

2

  博美·居家汇入驻仁寿“路易大地”项目,该项目毗邻仁寿新中心——南天府新区·嘉斯曼锦江国际酒店,项目总建面46万㎡,为仁寿乃至眉山顶级大盘。仁寿作为南天府新区的核心组团,承载着南天府新区发展的历史使命。路易大地位于新仁寿CBD内的中央商务大道与中央广场交汇处,汇聚城市最核心的高端资源,天府仁寿唯一城市中心。

3

4

  始创于1996年的博美装饰城,经过近23年的高速发展,已发展成为以居家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招商与销售、策划与运营、直营与连锁为主的大型居家商业平台。博美是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消费品牌,也是全国建材行业的先行者。未来,博美将扎根四川,辐射全国,继续把卖场和平台建到需要的地方去,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博美的商业本质是“提供与家有关的一切”,不仅要具有“商场”的形态,更要具有在模式上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智能、旅游等多重业态的共生性,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大幅提升博美的商业价值。博美目前由“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博美·全屋中心”三大运营平台构成,正是博美践行“为家服务”、倡导“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的途径和意义。身处大变革的新时代,博美将运用新思路,开启新征程,努力成为“国人骄傲的商业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