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太粉家庭超级party”狂欢活动燃爆欢乐谷

icon 2019-06-24 11:58:50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月的酝酿,方太622四川太粉惠重头大戏“太粉家庭超级party”6月22日-6月23日在成都欢乐谷热闹举办。来自全川的数千“太粉”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周末。

0

  幸福服务专车、专业的人员分流,从入口处往里走,一路上都有清晰的指示牌……..整个现场布置的十分贴心。在整个现场,主办方搭建了9个幸福驿站,驿站内有精心准备的避暑口服液、邦迪、纯净水等物品一应俱全;现场,方太工作人员化身幸福使者,为太粉们提供解答、指引等服务,让大家幸福安心的玩耍,十分贴心。正如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追求,方太真正将细节做到了极致。

1

1

1

  早上8点,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一派热闹景象,签到处人群熙熙攘攘,热闹的氛围持续发酵。现场还有不少从遂宁、巴中等全川各地专程来参加这场派对的太粉们。

1

1

1

  大摆锤、过山车、海盗船、激流勇进……这些胆战心惊的项目你敢挑战吗?活动现场,太粉们上演了一幕幕真实版的“激情与速度”。“以前从来不敢挑战这些胆战心惊的项目。虽然开始有点害怕,但在爸爸的鼓励下鼓足勇气去着挑战了过山车、大摆锤,原来自己能有勇气去战胜恐惧”,一位9岁小朋友激动的说道。

00

1

1

  而在另外一边的“激流勇进”现场也是嗨爆了。随着隧道缓慢上升到高处,瞬间飞驰而下,浪花四溅,一眨眼就到了底部,伴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耳边响起巨大的船头击水声,随之视野一片白色,十分欢乐。“平时上班比较忙,刚好趁周末带老婆和孩子一起来参加方太这个活动,不仅释放了心中的压抑,也陪伴了家人”,现场一位李先生说道。

1

1

1

  紧握的双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们看到不仅有爱情、亲情的足迹,同样也有友情的身影。这些温暖柔软的瞬间,让大家在稀松平常的生活里突然间怦然心动,触达最柔软的内心,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触手可及的爱与陪伴,这也正是方太622太粉惠的意义所在。

1

  从为用户省出更多幸福时间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保护家人美丽和健康的不跑烟油烟机、让家人获得更多方便和愉悦的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等,我们不难发现,“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方太觉得仅仅有好产品,还不足以让顾客获得真正的幸福,而是要超越产品功能,更多的考虑用户的感受和精神需求,上升到情感价值层面的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