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 为爱放“价” 方太6.22太粉惠火热预售

icon 2019-05-21 11:56:5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方太“太粉惠”早已成为厨电行业的狂欢盛宴,也是消费者家装和焕新厨电的最佳购机时机。

  由方太成都举办的“太粉惠”已经历经三届,在过去的三年里,每届“太粉惠”都吸引了数千名消费者到场抢购,而每一年活动现场方太成都单日销售量也在不断刷新。

0

往届太粉惠火爆场面往届太粉惠火爆场面

  6月22日,第四届“太粉惠”在太粉们的期待中如约而至,作为厨电界的饕餮盛宴,今年的“太粉惠”将再度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带给成都的太粉不一样的新玩法。

  工厂直供价 保价全年

  据悉,优惠力度一年一次。活动将于5月9日-5月31日在成都各大卖场方太专柜开始预售,预存定金100元将获得为 爱放“价”——《幸福家装手册》,凭《幸福家装手册》可以享受一年一次的工厂直供价、抢购限量超值套餐等9大特权。

四川方太6.22太粉惠四川方太6.22太粉惠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凡购幸福家装手册且于6月1日-6月16日成交的两件套及以上的顾客,均能获得价值460元”欢乐谷“全场畅游”套票(2人,含水上乐园 ),凭幸福家装手册的顾客于6月22日-23日到”欢乐谷活动现场,享《太粉家庭超级派对——周末亲子时光》活动,可在欢乐谷畅玩一整天。

  多场主题活动 烘焙幸福时光

  除开6月22日-23日“太粉家庭‘欢乐谷’超级party”狂欢活动,即日起-6月22日期间,方太成都还将举办以“为爱放‘价’”为背景的多场不同主题活动,旨在向用户传递健康有品位的幸福生活方式,让用户实现幸福圆满的人生。

  活动安排:6月1日将举办“童年滋味”太粉惠亲子烘焙专场,让家人共享亲子幸福时光;6月7日将举办“纯真童年 一粽思念”端午节特别活动;6月16日还将举办父亲节定制惊喜活动等。

0

现场趣味烘焙现场趣味烘焙

  畅销单品+优惠套餐 满足多重选择要求

  据悉,本次为了满足顾客多重选择,除开各种畅销型号单品,本次还有方太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水槽洗碗机等各种优惠套餐,满足消费者多重选择要求。对于有买厨电需求得的朋友来讲,这无疑是不容错过的一次下单好时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