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一套房子做一生朋友——访项目经理何渊

icon 2019-05-20 11:53:41
icon 0

摘要:从业12年,何渊从没与任何客户发生过冲突,秉承“装一套房子做一生朋友”的服务理念,赢得不少回头客。

  个人档案

  大赛入围项目经理:何渊

  从业时间:12年

  籍贯:四川平昌

  服务城市:成都

  经典案例:龙湖弗莱明戈、中海

  “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何渊给人的印象是情绪十分稳定,成熟稳重、脾气好。从业12年,何渊从没与任何客户发生过冲突,秉承“装一套房子做一生朋友”的服务理念,赢得不少回头客。

  爱家,就把自己变成“家装匠人”

  今年刚过而立之年的何渊,是公司的创始人、项目的总统筹,同时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兼顾事业与家庭,这是何渊理想的生活状态。何渊坦言:“我是相对比较顾家的人,当初选择进入家装行业,就是看上了家装是跟‘家’密切相关的行业。”

  在何渊看来,家是避风的港湾,是心灵的寄托,每个人对家都有割舍不去的情怀。当初刚步入社会,最先从事的并不是家装行业,但随着年龄增长,逐渐意识到学一门手艺的必要性,但究竟该学什么呢?

  思考很久,何渊最终决定从自己喜欢的事做起,既然大家对家都有着一份美好的期待,不如把自己变成“家装匠人”,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对家的美好期待吧!确定方向之后,何渊便来到成都“拜师学艺”,从最初的木工做起,再到业务员,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拥有自己的家装公司。

  踏踏实实做事,不玩虚的

  目前,公司发展已经步入稳定阶段,不但在行业小有名气,而且在消费者端也积淀了良好口碑,积累了很多老客户。回顾这几年取得的成绩,何渊表现很平静,既无惊喜也无遗憾,表面上看起来很“佛系”。

  据何渊介绍,现在他们很少去费力拓展新客户,90%以上都是老客户,再者就是老客户转介绍过来的新客户。“把这些客户踏踏实实服务好,一年的工作已经很满,就足够了。”何渊坚信:“付出总有回报,踏踏实实把专业的事情做好,好与不好,客户自有评判。”

  日常工作中,何渊接触最多的是大众消费人群,他们最看重的就是性价比。何渊深知他们的核心需求,因此从来不报虚价、不恶意增项漏项,切切实实为客户考虑,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选择性价比高的装修材料,这些都被客户看在眼里,并成为何渊一大服务亮点。

  选择责任,意味着将一直坚守

  谈到未来会不会坚持做这项工作,何渊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在何渊看来,家装既是一个创造幸福的行业,也是一个充满痛点的行业,如今随着工艺不断提升、行业标准不断完善,家装变得更加轻松、快捷,但家装售后“质保与维护”仍然是不可忽视的痛点。

  何渊说,家装对很多人来说,一生只有一次,前期花费了不少心思来装,就是希望无后顾之忧。但实际上,业主经常遇到后期房子出了问题,却找不到或很难找到人维修的困惑,原因大多是质保过期。针对这一痛点,何渊从去年开始,在家装服务上推出“增长质保年限”服务,即推出比行业标准更长的质保时间,公司也将以“质保”公司形象出现,致力解决行业痛点。

  何渊强调:“我会一直做下去,因为要对已经选择我们的客户负责,要让他们遇到问题时,能够随时随地找到我们。”有一种匠心叫“坚守”,我们相信,这份发自内心的责任与坚守,必将让何渊走得更高更远。

  我装过的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