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大事件:圣雅帝2019年新品发布会我们在一起!

icon 2019-04-12 15:24:52
icon 0

摘要:4月8日,在圣雅帝定制家居各位领导带领下,经销商家人们、供应商朋友们的见证下,在荣耀之地成都.彭州,圣雅帝2019年经销商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4月8日,在圣雅帝定制家居各位领导带领下,经销商家人们、供应商朋友们的见证下,在荣耀之地成都.彭州,圣雅帝2019年经销商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这是圣雅帝倾力准备了数月的经销商大会,赢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1

  圣雅帝的家人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形成强大的向心力,万众一心、步调一致,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启动是由圣雅帝的精英伙伴们宣读《企业文化》

  我们的愿景: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服务、管理、技术领先品牌。

  我们的使命:提供优质家居产品及服务,改善大众家庭生活空间。

  我们的目标:以家居为主业,致力于打造环保、自然、健康的居家环境。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关爱·人居·环境

  我们的宗旨:用心、认真只为做舒适家居,圣雅帝家具

  我们的经营理念:求实创新、稳健进取、专业规范、亲和诚信、分享成功、奉献社会。

0

  随后圣雅帝曾董事长上台为发布会致辞

  曾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在白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圣雅帝2019年4月份新品发布会。今年公司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改变,原材料和五金全面升级,价格更加优惠。我们今年更加重视服务、产品质量,总结经验、激励创新、共创辉煌。祝各位领导,经销商家人们,各位供货商朋友们,身体健康!财源滚滚!生意翻倍!

0

  而打造环保、自然、健康的居家环境的倡导人,圣雅帝总经理周富先生带来今年公司的发展趋势和产品讲解,新起点:大力提升品牌包装,新赋能: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着重讲环保(并联合所有的供应商签定环保承诺书),所以圣雅帝家具推出零醛行动,将原材料升级为E0级。

0

  接下来进入本次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圣雅帝家具2018年年度最佳团队奖(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南充光彩店,古蔺居然之家店)

0

  圣雅帝家具2018年年度十佳优秀奖(成都富森店、西安临潼店、西安高陵店、叙永商贸城店)

1

  圣雅帝2018年年度十佳新锐奖(贵州赫章店、贵州毕节店、陕西白水店、资阳安岳店、汉中勉县店、宜宾南溪店)

0

  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的供应商朋友,接下来颁发优秀供应商奖。

0

  本次会议可以说是收获满满,公司现场签约了三个专卖店

0

  来自永寿、安康、甘谷的他们,都是家具行业资深人士,对家具行业有卓越而独到的见解,在当地拥有良好的人脉关系,在当地家具行业有较大的影响力。4月8日来到圣雅帝定制家居考察, 经过对圣雅帝生产车间、产品的考察以及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品质、经营理念的了解后,对圣雅帝的品牌定位与发展方向都非常认同,对其产品种类也十分满意。同时了解圣雅帝的团队帮扶政策和运营模式,对圣雅帝定制家居更加有信心,他们在2019年4月8日与圣雅帝定制家居正式签约,成功拿下代理权,加入圣雅帝定制家居大家庭,与圣雅帝共同发展!

0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圣雅帝的工作人员与经销商家人及供应商朋友合影留恋

0

  下午进入酷家乐效果图学习

0

  来自高陵专卖店、兰州专卖店及白水专卖店的经销商,分享如何利用效果图实现了从设计到签单再到交付的全面效率提升及一个方案签多个订单。

  4月9日上午组织经销商家人们参观展厅和工厂流水线

0

0

  带着激动而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目的地。圣雅帝工作人员带领与会嘉宾一一参观工厂展厅及生产车间,并由圣雅帝公司领导讲解生产流程的具体内容以及解答疑问。

1

  4月9日下午学习思和会团队建设和店面管理

1

  喜悦伴着汗水,一起走过,成功伴着艰辛,迎来收获!

  不忘的是初心,坚持的是决胜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2019年的圣雅帝,将在全新的战略方针指导下,与全体圣雅帝家人们团结协作、意志坚定、勇往直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