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Q8/Q5W上市发布会暨夏日水果趴邀

icon 2019-06-14 18:35:08
icon 0

摘要:喜欢草莓的你,吃之前是否会用盐水先泡一泡?喜欢苹果的你,担心手洗洗不干净,干脆削了皮?有人觉得:一些果皮中含有的营养高于果肉;有人说:果皮中有大量农残留,不能吃。所以,吃水果要削皮吗?手洗的水果真的洗干净了吗?

1

  作为水槽洗碗机的原创发明者,方太为水槽赋予“岂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功能(*“还能去果蔬农残”:指能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氧化果乐、乐果等农药残留)。本周六,方太将于成都·苏宁天府立交店举行“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Q8/Q5W上市发布会暨夏日水果趴”,现场解锁清洗水果新技能。为了回馈太粉,还有更有水果趴、父亲节烘焙课堂等互动体验活动。

1

  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 给水果做个全身spa

  据悉,本次即将亮相的方太水槽洗碗机Q8.i,搭载了智能交互功能,为不同果蔬、污渍定制清洗程序。除开苹果的强力洗,草莓、杨梅这类皮质较嫩可选择轻柔洗,不用担心将农残、泥渍"揉搓”进肚子里,清洗出来的水果像是做了个全身SPA。

1

  除此之外,智能清洗结果还会反馈到方太生活家APP上,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并进行调整,设置生成个性化专属洗涤方案。

清洗时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并进行调整清洗时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并进行调整

1Q5W为实现热对流烘干采取的蒸汽走心设计

      方太水槽洗碗机Q5W将单个水槽的尺寸从400mm扩大到500mm,手工&拉伸全自制水槽彰显高贵品质,使消费者每次进入厨房都心生愉悦。更大容量,随心使用,连下水器的口径也相应变大。能洗更多种类的餐具,能洗五花八门的食材。洗餐具还提供热对流烘干功能,蒸汽走心设计,留下温暖餐具。

  各种果蔬大餐、烘焙美食 满足视觉与味觉双重享受

  活动现场方太大厨将利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清洗出来的果蔬,制作各种精致果咖;现场还将开展烘焙等互动体验活动,满足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0

1

  下单幸运抽奖 各种精美礼品送不停

  作为“一年一次 为爱放‘价’四川方太622太粉惠”回馈活动的重头戏,6月15日活动上,凡当天下单的顾客购买方太产品的便可参与现场抽奖,空气净化器、破壁机、电压力锅、烧烤炉......多种礼品等您来拿,100%中奖。

0

  现场还准备了签到礼、套餐优惠等多重丰富多彩的活动惊喜。6月15日,成都·苏宁天府立交店方太展厅,您来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