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全屋定制2019新品木尚系列温情发布

icon 2019-05-23 17:52:30
icon 0

摘要:哲学家马丁•海德格尔曾说:“人是因居住而存在的,居住是因建筑而刻在场所里的,人应该诗意的栖居于大地之上”。

  纷繁复杂的城市生活中,每日奔波忙碌向往的就是夜晚静谧的温暖,人们提着行囊而来,惟愿在城市中寻找一处温暖的栖息地。真正的设计,抛去精致浮华的的外表,从来不乏一些温暖而人性化的思考。

  这一次,益有全屋定制让设计拥有更多的可能,几个月的规划设计,无数次的探索,益有设计研发部的倾囊而为,用设计的感官触摸生活的每一寸末梢。

  木尚系列 Wood & Vogue Series

  舍弃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纯粹的生活所需,奢华并不是眼见的碧瓦金砖,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品质,是对材料与艺术的运用、对全新生活氛围营造。

木尚系列木尚系列

  来自北欧的设计艺术,原生枫木充满自然感, 酷感灰玻搭配饰面板拼框简洁舒心,炭黑铝合金点缀精致的配饰,同时打造装饰面板拼框门型,黑色窄框玻门,发光层板灯的独特工艺,木尚系列  Wood & Vogue Series为你打造这片诗意的栖息地。

  客厅 Living Room

  愉悦的空间、尊贵的生活、共享的天地,高级灰加入明亮黄的搭配,是最跳跃的色调,清冷的色泽之中夹杂着灵秀,展现出别样的雅致,在客厅设计之中,将经典优雅的气质深刻植入人们的心中。

客厅客厅

  开放式的家居空间,超高的落地窗,将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实木拼框的门板,让木质外表更具有凹凸质感。在阳光下,枫木的颜色更加自然,增添了空间沉稳的质感,触手温润,柜体表面搭配铝合金玻门,打破了原本略显沉稳的家居环境,创造出一方独特的别致,成为了点亮空间的酷味装饰。

  客餐厅全景 Living Room &Dining Room

  在客餐厅的设计中,设计师摒弃完全隔断的区域划分,才用空间的虚实关系,创造出餐桌与客厅的区域整体,借助不同的色彩搭配将客餐厅完美结合,让整个空间更加敞开和通透,达到空间最大化的利用。

客餐厅客餐厅

  在家具的选择中,餐桌椅选择明亮的黄色,采用现代风格设计手法提炼,突出色彩及空间布局的精髓,体现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温暖的设计色彩体现时尚氛围,打造出精致的复刻慢时光之感。

  餐厅 Dining Room

  餐厅是家庭温暖的聚集地,橱柜的木艺设计搭配现代风格的餐椅,用木材独有的岁月肌理与青春的黄色进行调和、碰撞,为每一次用餐,赋予舒适与愉悦的感官体验。

餐厅餐厅

  酒架,明格等设计有丰富的功能预设,铝合金玻门展示半隐半现的风采,这一面墙嗯设计在空间分布上、位置关系极为细致,力求突出生活的艺术,又带来了生活的烟火气,让餐厅成为美好的发生地。

  榻榻米 Tatami

  榻榻米不仅是代表一种家居的装修风格,更是代表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多样的功能配置,让他可以成为家中最基本的休闲空间,借助榻榻米的蒲团、升降桌,使整个空间层次感十足。

榻榻米榻榻米

  无论是独自在午后沏上一杯茶,在阳光下读书,还是和三五好友聊聊天,约几位棋友博弈两局,这个不大的空间,可以成为冥想沉思的独处空间,也能成为嬉戏打闹的娱乐场地。

  卧室 Bedroom

  消弭居住的界限,将舒适的睡眠与多样的生活功能结合,以美学艺术,打造胜过特有的仪式感,柔软的床具,宽大的衣柜,精致的梳妆台,便捷的床头系统,建立起设计空间与居住者的生活链接。

2卧室

  光线的投射是设计的语言,大面积的窗户设计,将室外的自然环境引入室内,阳光的温存气息中,自然光被恰到好处的引入室内的每一寸空间之中,每一个清晨伴随阳光的苏醒,都是记忆中的温暖。

卧室卧室

   软装方面,删繁就简,以墙面的装饰与摆件配衬,保持空间的个性与时尚,加入温暖光线设计,达到微妙的平衡。

  衣柜 wardrobe

  梳妆台与衣柜的结合,不仅有效利用空间,还能让空间更具整体性,木质衣柜与梳妆镜搭配,淡雅清爽的颜色,体现了整体设计的自然、简单,恰到好处的玻璃柜门,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衣柜衣柜

  这样的设计让储物空间更加丰富,充分利用房间的每一寸面积,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打造出通往精致生活的快捷通道。

  玄关 Entryway

  玄关是个很有仪式感的空间,作为入户的脸面,承担着社会与家庭连接过渡的重任,很多时候玄关的设计,决定了我们到家时的心情。

玄关玄关

  大小不等的格柜,延续室内的简洁风格,以此为基础环境,加上极简风格的挂钩,让随手一挂也能颇具风格,解决玄关时常杂乱的痛点。

  厨房 Kitchen

厨房厨房

  通过灯光和背景来突出厨房的格调,续写温暖的生活空间,触手可及的收纳空间,让烹饪更加称心如意,也让设计抛开一切形式和标签的表象,呈现每一份美味深层细微的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