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巡展首站成都启幕

icon 2019-05-08 18:19:48
icon 0

摘要: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总说:“时间过得太快”。诚然,2019年已过去三分之一,城市也将迎来又一个夏季。生活原本的充实和广度,证明了人生绝不是翻看日历般的浮光掠影,但是——“城市生活,该快,还是慢?”

8

  4月26日,Harbor House 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巡展首站正式在成都启幕。

Harbor House 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 摄影师镜头下的都市人步履Harbor House 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 摄影师镜头下的都市人步履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人们步伐快速。也许是“与家有关”,在经过都会生活馆前,人们会有意识地驻足或停留。

媒体人签到/ 尝鲜都会生活馆媒体人签到/ 尝鲜都会生活馆

  首秀第一天,我们邀请到了设计师杂志、成都范儿、新浪家居、今日头条,以及来自小红书的网红博主等十余家媒体人,率先体验HarborHouse 都会生活馆,用媒体人的视角传递现代城市人的居住状态,带来更多城市生活的新选择。

  一、Metropolitan Home 身边的都会生活馆

  本次HarborHouse 2019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视觉设计以“MetropolitanChic”为灵感,简洁轻奢,弱化传统美式历史感,给都市人以现代休闲的美式居住新方式。

玄关/. 都市生活是忙碌的玄关/. 都市生活是忙碌的 但总有时间留给家中最爱的人

会<a href=会客厅/. 在都市拼搏,有时会想停下来 但归家的放松感觉,又让人神采饱满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活力融入城市。今年新款Jenner 系列,给了小户型新的选择。

2019新品Jenner 系列2019新品Jenner 系列

餐厅/. 全家人的美味在这里邂逅 “我对餐厅的要求很高,亲自下厨很幸福”餐厅/. 全家人的美味在这里邂逅:“我对餐厅的要求很高,亲自下厨很幸福”

“我会带孩子步入餐厅”    “学会生活的基本,有时比培训班还重要”“我会带孩子步入餐厅”“学会生活的基本,有时比培训班还重要”

<a href=卧室/  都市一隅,我是主角“梳妆台、休闲椅、典雅床品,追求完美”

倚靠在卧室一角的你    “思索的时刻和花一样美”倚靠在卧室一角的你“思索的时刻和花一样美”

<a href=书房/. 每一颗不被打扰的都市灵魂“都是自由的”

  二、WoW,Street Style 手绘橱窗,都会街拍秀

  在都会生活馆现场,我们用心设计了一个特色橱窗,由HarborHouse 视觉团队手绘溯源的“大都会街景”,为驻足停留的都市人提供新颖的打卡互动区。

忍不住想坐上去秀一张自拍忍不住想坐上去秀一张自拍

网红博主哆阿姨作客橱窗展区网红博主哆阿姨作客橱窗展区

任由时光变换,“时尚、年轻、成长”  才是都市人的代名词任由时光变换,“时尚、年轻、成长”  才是都市人的代名词

“快把宝宝也放在Troy休闲椅上拍一张”    “咔嚓!我笑了没?”“快把宝宝也放在Troy休闲椅上拍一张”“咔嚓!我笑了没?”

  三、Membership Salon 驻足生活,分享体验

  首秀期间,展区还设有3 大活动值得pick!

24H/. 时光邮局,浓缩城市的记忆24H/. 时光邮局,浓缩城市的记忆

“我们不知道心的距离有多远    这个时光信箱,希望可以为你拉近”“我们不知道心的距离有多远  这个时光信箱,希望可以为你拉近”

“与你有关的表达,都在我的笔下”“与你有关的表达,都在我的笔下”

“因为有你,才有了家”“因为有你,才有了家”

4/29/. 美咖研习社 为合作设计师准备的“下午茶”沙龙4/29/. 美咖研习社:为合作设计师准备的“下午茶”沙龙

这是一杯她们用心做的咖啡这是一杯她们用心做的咖啡

美丽的成都软装设计师苏甜    正在悉心指导会员美丽的成都软装设计师苏甜,正在悉心指导会员

5/1/. 食器生活美学 个性化餐盘,应该由己而绘5/1/. 食器生活美学:个性化餐盘,应该由己而绘


2

2

2019 春夏新品首秀(成都站)已结束

都会生活馆 全国巡展

其他城市 即将开启

2

  6月  北京金融街1L中庭

  7月  重庆万象城1L中庭

  ···

  AmericanCasual Living

  “来到你的城市,构筑你的都市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