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X东辰集团,开启绵阳“品质家”时代

icon 2019-06-13 10:41:46
icon 0

摘要:6月12日,绵阳首个“房地产开发商X家居卖场”的项目——居然之家与东辰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品质家”项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正式诞生,这是市场大势所趋,也是居然之家对打开房地产上游市场的前瞻思考和实践。

  无论是上游房地产市场对精装房的政策倾斜,还是各大家居品牌争相热推的“拎包入住”产品,核心无不在于围绕消费者“轻松拥有品质家”的需求。但在缩短消费者家装流程、提高家装性价比的同时,并尽可能提供更多个性化解决方案这一点上,房开商和家居品牌,尚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当集纳全系品牌、前沿设计、强大服务团队于一体的家居卖场直接“介入”,一举打通房产、品牌、设计师、消费者全生态链,情况则会大为不同。

  6月12日,绵阳首个“房地产开发商X家居卖场”的项目——居然之家与东辰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品质家”项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正式诞生,这是市场大势所趋,也是居然之家对打开房地产上游市场的前瞻思考和实践。

居然之家&东辰集团“品质家”计划签约仪式暨东辰海仙院子品牌合作签约活动现场居然之家&东辰集团“品质家”计划签约仪式暨东辰海仙院子品牌合作签约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在传统的商业逻辑下,精装房的大规模推广对于主打零售的家居卖场来说影响最大。卖场作为建材家居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连接者,而精装房的出现则使得建材家居企业可以跨过卖场,直接面对开发商或者建筑商,直接省略卖场这个中间环节,对其冲击力不言而喻。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卫东总经理致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卫东总经理致辞

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店长谭民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店长谭民

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贤政先生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贤政先生

  连锁巨头居然之家于是提前布局,将业务提前到可以直接与上游房地产商合作,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居用品到家居饰品,也就是说从消费者拿到房子钥匙到正式入住,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

居然之家代表及签约品牌代表工期、服务承诺宣誓仪式居然之家代表及签约品牌代表工期、服务承诺宣誓仪式

  通过“借力打力”,居然之家将卖场在家居品牌、家装设计、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的优势,赋能房地产开发商,把消费者在家居卖场的消费环节前置,并利用集中采购模式,将更多价格优势转移到消费者端,实现房产到家的消费产业闭环,达到多方共赢。

强强联手,品质绵阳,携手居然,共赢未来!强强联手,品质绵阳,携手居然,共赢未来!

  据了解,居然之家绵阳店与东辰集团联合打造的“品质家”项目,就是将以上模式高效且高品质落地——

 居然之家全国连锁平台,为品质背书。作为家居流通领域全国连锁大牌,居然之家首先从平台角度过滤出优质家居建材品牌,从源头苛选品质。

  家具建材集中采购,价格优势明显。居然之家绵阳店定位高端国际、原创进口,这里云集国内外一线进口家居、原创家居、大牌家居,是绵阳首家五星级一站式国际家居卖场。东辰集团旗下所有地产项目将居然之家作为材料选购地,无外乎是看重居然之家平台对优质品牌的整合力,这将从源头提升整个地产项目在家装板块的品质力及由此衍生的附加竞争力。而从消费终端视角来看,集中的大量采购行为,一是免去消费者东奔西走挑选的麻烦,二是极大的价格优势也将由此凸显。

  强大服务体系,护航“品质家”。作为国内家居流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将“诚信为本、服务为本”作为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早在2000年,居然之家就在全国率先推出“先行赔付”,此后每隔几年就会升级服务,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质量问题三年三包”、“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等十三项服务承诺。

  前沿设计集中地,从美学角度助力品质生活。居然之家作为绵阳首家一站式国际家居卖场,同时也是前沿生活美学基地,与绵阳一线设计师的合作,将能为绵阳消费者提供更具美学意式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在设计板块,东辰集团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将从美学角度,引领城市美学发展。

  东辰集团与居然之家此次的战略合作,链接了房地产、卖场、品牌、设计与人居生活,为终端提供个性、品质、高性价比、强服务保障的“拎包入住Plus”生活。而从B端视角,则是进一步探索了卖场与家居建材品牌的另一种发展可能,意义尤为深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