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绿色的恩爱

icon 2014-05-15 09:01:50
icon 0

摘要:5月8日下午,一场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在全友工业园温馨上演。50名员工母亲和他们5月生日的优秀员工应邀参加,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暨五月集体生日会。

  --全友开展感恩母亲活动

  5月8日下午,一场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在全友工业园温馨上演。50名员工母亲和他们5月生日的优秀员工应邀参加,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暨五月集体生日会。

全友家居绿色的恩爱

园区参观见识变化亲情互动体验幸福

  全友家居为体现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每个月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优秀员工送上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生日祝福。记者了解到,只要员工生日一到,每一位全友员工都能领到一份生日礼物。其中特别优秀的代表,全友公司还会请到工业园来,参加集体生日会。员工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为激发员工更加感恩母亲的情怀。5月8日,50多位5月份生日的寿星和他们的母亲应邀来到工业园,参加母亲节暨五月集体生日会。

  母亲们在寿星员工的搀扶下依次参观了企业沙盘、六分厂、新展厅,母亲们和寿星们不但有机会参观了现代化的工业园区,花园般的全友园区美景,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前景规划,见识到公司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体验到公司的发展变化,有幸欣赏到寿星员工亲自参与制造的引领时尚潮流的家居产品,同时还享受了公司为他们送上的生日蛋糕、鲜花、生日礼物、和深深的温馨祝福。

全友家居绿色的恩爱

  在工业园多功能大厅里,还为寿星们准备了温馨快乐的活动。为了解除参观的疲惫,欢乐捶背正式开始,寿星们开始给母亲捶背,通过采用趣味捶背的方式,使现场氛围活跃起来。帮妈妈 “捶捶背、捏捏腰”、“背上妈妈找幸福”、“孝心大比拼”等活动让母亲们和寿星员工乐开了怀,感动的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感恩的情怀一潮高过一潮。如果说园区参观让寿星和他们的母亲们惊喜感叹,那么,母亲节另一环节,唱颂扬妈妈的歌,讲妈妈的亲情故事,让大家的心再次被亲情融化,被温情感染。有位员工主动跑上台,说出了多年都没有说出口的感恩母亲的心里话。

全友家居绿色的恩爱

  一次次的亲子互动,一场场的孝心接力,一番番的心灵碰撞,一次次母子拥抱,温馨的氛围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全友人。妈妈们和寿星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生日礼物,鲜花、浓浓的祝福,还收获了和妈妈一起庆祝生日、陪母亲过母亲节的幸福!

  全友家居工会主席罗建奇深情地说: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生日会寿星为母亲捶背的感人片断,我想一定会让现场每一位铭记在心。我们要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操劳一生的母亲也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让我们迎来自己真正的长大成人!

鱼水深情一起前行感恩文化真情传递

  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工作人员手推着七层高的生日蛋糕款款而来,蛋糕放好之后,全场灯光熄灭,妈妈们和寿星员工围成一圈,一起点蜡烛、伴随着音乐齐唱生日歌,同时认真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吃蛋糕,个个乐在其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展现着真诚与美丽。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回荡在这个金碧辉煌的多功能大厅里。

全友家居绿色的恩爱

母爱生命中一曲永恒的人生赞歌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儿女应尽的责任。自己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在一个不忙的傍晚,为忙碌一天了妈妈捶背,消除疲惫;多么希望炎热夏天里,能为妈妈送上一杯冰凉的果汁茶水,帮妈妈提起精神。”全友沙发五厂的车工罗秋香告诉记者。可这是她的理想化生活,目前由于工作原因还无法一一实现。妈妈在遂宁老家照看孩子,非常操劳,也没出过远门。幸运地的是这次全友公司组织母亲节活动,我就把我母亲接来了,这是她第一次过母亲节,也是第一次出远门,这次的母亲节母亲过得很开心,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温馨的环境让我和妈妈有了家的感觉,仿佛身边都是我的亲人,浓浓的关爱深情让妈妈和我体会到了非同一般的幸福和快乐。

  生日会带给全友人感动与欢乐的同时,也将 “鱼水之情”增进一分。生日会是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的一个元素,全友人像兄弟姐妹般,一起庆祝生日本身就是一种团队精神的体现。“集体生日会”让寿星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全友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的关爱,增加了归属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推动了全友精神文明建设。这次创新生日会,把员工生日会和母亲节一并进行,邀请员工母亲来到全友参加母亲节活动,让母亲们加深对全友的了解,更加激发了员工及其家属对企业的感恩之情。员工的生日也是母亲最难忘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通过各种活动或亲情互动,营造了感恩、温馨的家园氛围,激发了员工更加感恩母亲的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