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icon 2014-10-16 14:32:18
icon 0

摘要:本次成都创意周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务局、市文化局、市博览局、市旅游局、市经信委、市广新局主办的旨在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智造”、“成都创造”转变,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型展会。

  本次成都创意周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务局、市文化局、市博览局、市旅游局、市经信委、市广新局主办的旨在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智造”、“成都创造”转变,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型展会。古卓家居作为此次唯一参展的家居制造和销售企业,以新颖的产品设计,大胆而时尚的空间搭配风格,浓厚的青春时尚元素一经亮相便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定位于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古卓家居,此次展会可谓用心十足,不仅独家发布了历经市场沉淀后从新设计和改良的大量居家用品,更是推出了一款业内领先的家居虚拟选购系统,通过这套先进的智能化系统,顾客可以在自己家内进行实景与虚拟产品3D模型的搭配,从而进行现场选样,此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家居设计从业者的欢迎,强大的视觉表现力和便捷的DIY搭配功能从技术上真正实现了全屋软居,私属定制,所见即所得的专享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80.90后生活方式倡导者的古卓家居,本次展会专程邀请古卓家居合作伙伴之一的80后先锋插画家陈翔进行现场数码绘画,并组织进行了趣 味沙龙,吸引了一批喜爱时尚插画艺术的年轻人参与观摩。本着始终关注年轻时尚人群生活状态,实现企业经济价值之余更多的为有才华的年轻人创造事业跳板的理 念,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80.90后年轻人一个展示自我才华,交流、分享自己爱好的平台,同时帮助他们寻求个人爱好与商业价值接轨的契合点也是古卓一直努 力进行的尝试。

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青年插画家陈翔与年轻人互动交流

  与此同时,大批的设计行业从业者也纷纷涌入古卓展厅,就自己领域的见解和对古卓家居产品设计及空间搭配方面的建议进行交流,而古卓人也始终秉持着开放包 容的心态与这些热心的专业观众进行深入探讨。古卓深知每一点成功都来之不易,只有不断吸收行业先进理念结合古卓自身孜孜不倦的创新追求,才能使古卓始终处 在潮流和行业前端,对于每一位为古卓提供建议和支持的朋友,古卓都视之为知己并保持最诚挚的尊敬!

  展会期间,除了络绎不绝的参会观众外,古卓家居展位的独特氛围和精美设计也吸引了展会组织方及各级政府组织的关注,仅10月11日至13日3天时间,古 卓家居展位就引来了,成都市市委书记王新初、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于伟、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副市长傅勇林、市委秘书长门生等多位政府领导莅临参 观。

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成都市市委书记王新初莅临古卓展馆

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于伟考察古卓展馆

古卓家居亮相成都创意周 重新定义80.90生活方式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在古卓总裁彭欢陪同下参观古卓展馆

  他们都对古卓家居创新的产品理念和商业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对古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高的期望,政府及领导对古卓品牌的关怀和期许,令每一位古卓人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