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宽窄巷子 百只熊猫回家萌翻成都

icon 2015-07-17 14:49:01
icon 0

摘要:据悉,在7月17日-19日这个周末,将有两百多只神情各异、憨态可掬的可爱“熊猫”出现在成都著名的地标性景点:宽窄巷子,场面蔚为壮观。作为熊猫的故乡,成都这个集悠闲与动感的城市将这个夏日的周末迎来国宝熊猫们的集体“返乡”。

  “宽窄巷子突然多了几百只熊猫儿!又白又胖,乖得很!”,这或许会成为这个周末成都市民中谈论最“热”的一个话题。

  据悉,在7月17日-19日这个周末,将有两百多只神情各异、憨态可掬的可爱“熊猫”出现在成都著名的地标性景点:宽窄巷子,场面蔚为壮观。作为熊猫的故乡,成都这个集悠闲与动感的城市将这个夏日的周末迎来国宝熊猫们的集体“返乡”。

“占领”宽窄巷子 百只熊猫回家萌翻成都全友家居“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和以往单纯的形象展览不同,在背后还有着一个特别的故事:“在经历了2008年汶川地震后,卧龙熊猫保护基地喂养的熊猫分批转移到各个兄弟单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工作和努力之后,这些转移的熊猫开始陆陆续续的回到卧龙基地。

“占领”宽窄巷子 百只熊猫回家萌翻成都全友家居“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

  以此为契机,主办方全友家居独具匠心,与知名媒体携手组织了“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览,以“环保+公益”为概念,重金打造数百只熊猫王国的艺术装置,其中四十只主展熊猫与目前在卧龙基地保护的熊猫资料一一对应,另外还有两百只形态各异的小熊猫一同呈现在广大市民朋友眼前。本次熊猫展出的时间为7月17、18、19日三天。17日开始举行大型落地静态展览,届时将有40只大熊猫,200只姿态各异、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在现场展示。同时进行的还有7月18日举行的百人公益快闪活动。

“占领”宽窄巷子 百只熊猫回家萌翻成都全友家居“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

  据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快闪活动不仅是一次大型的公益展览,更是一种绿色文化的传播,其主要意义在于在让大众更加了解熊猫,保护熊猫,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感受来自自然的气息,希望借此呼吁人们对大熊猫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关注和保护,更加切实的从我做起,让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熊猫的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占领”宽窄巷子 百只熊猫回家萌翻成都全友家居“熊猫回家”环保公益主题展

  一直以来全友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在此基础上,多年来全友热心公益事业,尤其在保护国宝大熊猫维系绿色自然生态发展事业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年,全友更是延续传统,秉承回报社会的理念,将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良的客户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同时,全友家居将再接再厉,为环保公益事业,为地球家园的美好明天做出努力。

  相关资料:

  在2008年 “5·12”汶川特大地震中,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基地深受重创,研究中心紧急将60多只大熊猫分批转移。

  2012年10月30日,重建后的卧龙神树坪新基地投入试运行,首批18只熊猫重返卧龙。

    2016年,映秀至卧龙的公路重修工程将正式结束,卧龙熊猫中心将正式挂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