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品质战略推进品牌再腾飞

icon 2016-03-29 11:34:19
icon 0

摘要:3月19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3月19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帝标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凭借在展会上的优秀表现,获得点赞无数。实际上,除了借助展会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帝标的品质战略也推动了品牌力升级。

出征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品质战略推进品牌再腾飞

  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

  从2003年创业至今,短短13年时间,帝标就取得了飞速发展,帝标因此被贴上黑马、火箭速度等标签:终端零售店上千家,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及自治区;品牌知名度也被一再提升,从四川走向了全国,成为全国知名的家居品牌。

  帝标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绝非只是时运所致。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帝标在董事长郑红鑫先生的带领下,一直深耕产品,以产品力形成帝标的核心竞争力。不论是路易的休闲皮沙发、古卓的全屋软居定制系列或是好寐睡眠中心系列……每一个产品都拥有自己的市场占有量。在产品力的基础上,帝标的市场号召力越发强劲。就在去年,不少家具企业唱衰的形式下,帝标依然保持2位数的增速。伴随基础建设的不断巩固,其品牌力也飞速发展。去年,帝标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了国家首脑专用座椅,成为四川家居企业首次通过大型国际会议走向世界的一次尝试。

  帝标认为要让品牌继续发展,必须要继续加强产品力建设与品牌力建设,于是,帝标将今年的战略定位为品质战略。也就是要围绕品质为中心,推动品牌力的进一步升级。帝标经过前期大量的科学调研后发现,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帝标在年初就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举签下Idelfonso Colombo、Eloisa Libera两位国际工业大师,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壮大公司的设计实力。

  帝标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帝标未来的战略定位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质家具,以满足他们对梦想家的需求。我们认为,要做到这点,必须实现产品质量与设计艺术的高度统一与完美结合。”所以,帝标愿意以此为目标,不断努力。

  如今,帝标在以设计著称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献上首秀,一方面,说明帝标的综合实力得到组委会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帝标表明其将以展会为平台,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同时将在产品设计品质、服务品质上进一步提升,而达到聚焦市场、专业服务、共赢发展的目的。从帝标目前的表现看来,似乎开局不错。

出征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品质战略推进品牌再腾飞

  致力公益  为品牌形象加分

  品牌形象反应了品牌的实力与本质,是品牌的根基。品牌形象影响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评价。

  帝标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论是汶川地震时,率先向灾区捐款捐物,援建灾区;还是关注边远山区孩子的梦想,为巴中棋盘小学等地区的孩子们的梦想护航;亦或是全程参与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四川风铃草专项基金发起的“第三届四川之星公益夏令营”活动……都为大众展现了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而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先生,也一直以个人的名义默默资助多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帝标所做的努力,均是希望将企业长期以来的 “梦想精神”全方位的展现出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并且将梦想这种信仰和力量传达给更多的人。实际上,帝标去年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国家首脑专用座椅,也彰显了帝标家居作为企业公民对国家的奉献和促进各国交流与合作的社会责任。

  本次展会上,帝标邀请了青年设计师与Idelfonso Colombo、Eloisa Libera两位国际工业大师一同在公益倡议书上签名,这是“帝标杯”全球青年家居设计大赛全面落地推广的开始。帝标为全球的青年设计师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希望青年设计师能得到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能支持他们圆梦。不难看出,这场公益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青年设计师、广大观展观众的强烈支持。帝标通过展会期间全国主流媒体汇集的契机,向大众传递了帝标负责任、有爱心的社会形象。此举,也为帝标品牌形象获得加分。

  除了在展会上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实力,帝标还以一种智慧的方式传播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主线展现硬实力,副线大打情感牌。至此,帝标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又一次提升了品牌力。从长线来看,深圳国际家具展似乎也是帝标全年战略的开端,怎样将品质战略完美落地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