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icon 2016-04-29 15:08:26
icon 0

摘要:意大利造就了达•芬奇、拉斐尔和米开朗基罗这样的艺术天才,造就着米兰这样的世界顶级时尚之都。意大利时间4月12日,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

  意大利造就了达•芬奇、拉斐尔和米开朗基罗这样的艺术天才,造就着米兰这样的世界顶级时尚之都。意大利时间4月12日,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作为家具业的“奥林匹克”,同时也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全世界最顶级的家具品牌齐聚以此,共享盛会。

  意大利顶级奢华床具Flou作为每年米兰家具展的常住之客,今年也不例外。Flou由Rosario Messina创立于1978年,是来自意大利高端卧室家具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睡眠文化的创新品牌。现在的Flou已经和Sleep Culture睡眠文化划上等号了。目前Flou是整个意大利乃至全球床品行业的领导者,任何人们在卧室里所需要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Flou公司的设计理念注重时代的发展和社会变迁,即时适应新的市场要求。它所具有的时尚风格,可与现代或传统风格的家居搭配。Flou公司追求最高质量,为公司只采用天然材料。此外,每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似由手工精琢而成。Flou的床单使用寿命长,质量借个比合理,可以适用各种环境。Flou以“床具专家”的身份领导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它的产品遍布欧洲及世界大国。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Flou公司就将追求品质、设计、美观以及功能性作为其发展战略中最主要的方面,在以全新的理念诠释“睡眠文化”的过程中,Flou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行业领先者的地位,这就是Flou公司独一无二的成功历史。整个产品系列始于Nathalie床,它是当时意大利第一张可完全拆换床体罩的床。是世界上第一款纺织面料包覆的软体床,床体面料可以进行完全而彻底地拆洗,并且为睡眠意义的变革作出重要贡献。床、附件及四件套第一次形成各自可拆换的部分。NATHALIE(娜塔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成为现代织物床的典范。它所具有的时尚与风格,可与现代或传统风格的家居搭配。它由一个杰作的实例变成了权威。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然而米兰并非人人可以去,出不了国,去不了米兰,想要一睹Flou床具的尊荣,想要感受顶级睡眠的奢侈如今也不是难事了。据悉,5万方超大规模一站式国际家居独立馆——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将于4月30日正式开放。成都家之尊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汇聚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其中就有Flou。

  如果你恰好在成都,如果你也想感受欧洲奢品床具带来额极致体验,不妨去成都家之尊逛一逛,也许会有更多新奇的体验等着你。

  相关链接

  4月30日家之尊开放日

  体验国际家居生活艺术之美

  汇聚进口建材家具,引入国际设计大师,位于一品天下大街的成都家之尊将在4月30日正式开放。届时,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TONON、MAGIS、FAMA、Nobilia、Schelbach、ZYMBIOZ、Vennis等国际家居大牌,将亮相成都。卡萨帝智能家居全球首发、柏丽西南第一店开放、100%纯进口软床品牌潮流秀、进口软装2016国际风尚鉴赏等,也将在当天举行。此次开放日以“璨若花开 尊享世界”为主题,由此开始,成都家之尊将带来一系列国际家居产品、设计、以及生活美学等体验活动。

居然之家家之尊 尽享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