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居邬茂君:营销致胜 共谱发展新篇章

icon 2016-07-04 10:06:34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南方家居邬茂君:营销致胜 共谱发展新篇章

  专访嘉宾:南方家居销售公司总经理邬茂君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您认为南方家居今年在展会中最大亮点的是什么呢?

  【南方家居 邬茂君】:今年我们最大的看点就是产品设计风格上的升级。以前我们的产品设计比较传统,消费者的年龄段以偏高,设计风格相对稳重、保守。今年的产品,结合运用了当下较流行的一些简美、北欧等设计元素。除了设计风格,在产品功能性上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更加迎合年轻群体的生活习惯。总的来说,就是颜值与实力皆备。

 【新浪家居】:今年我们的展馆设计十分特别,能为我们分享下整体的设计理念么?

 【南方家居 邬茂君】:展馆的外观我们做的比较简约,没做太大修饰,黑色金属与霓虹线条的搭配,有较强的工业时尚感。展厅内部的设计则更加开放,更有观赏性。这次的展厅,我们并没用陈列过多的产品,而是以品牌文化、理念为展示主题,其中一个区域特别展示了南方家居的发展历史。此外,我们还设有南方家居生活体验区,设定了不同的家居体验场景。这次展会,主要还是以展示企业的文化和形象为主,希望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示给消费者,展示给行业。

 【新浪家居】:今年市场大环境并不乐观,作为四川家具的大牌企业之一,南方能够给予经销商哪些支持与信心呢?

 【南方家居 邬茂君】 :南方家居一直把力度投放在终端市场,对经销商活动和销售手段进行非常细致与系统的培训;第二是紧跟市场趋势,培养经销商团队的营销技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比起其他支持,我们更加注重对经销商终端营销力能的培养;南方家居的销售培训体系,经过多年打磨,相对比较完善,也切实为很多经销商带来了销售额的增长。

 【新浪家居】:行业内都觉得南方现在电商做得很好,在互联网家居这一板块您怎么看?

  【南方家居 邬茂君】 :相较于其他川内知名企业,我们做互联网起步其实比较晚,但目前我们增长趋势非常的好,目前看来,已经走在行业的前段。南方家居的电商板块连续三年增长速度都接近4倍以上,当然明年也许会遇到一定的瓶颈,因为电商目前发展市场正在不断被挤占,在这个领域上亏损的商家也很多,大概只有1%能够达到盈利。我们能走到1%的行列之中,是南方在市场发展中及时抓住了机遇,也和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分不开。目前这个渠道对我们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我进入这个行业,首先接触的就是互联网营销与电商板块,这两年我们公司上下对互联网关注非常高,能够将互联网与家具销售融合起来,整个O2O营销模式都嫁接得很好,在未来的发展中,南方家居也会不断的跟随市场变化,优化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