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之家的超小户型,如此定制家具太省空间了!

icon 2016-10-11 09:42:22
icon 0

摘要:由于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小户型越来越多,房间越来越紧凑,一般两口之家选用的超小户型,空间就更加小了。虽然是两口之家的小户型,也不能说因为房屋太小就不注重家装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家就要有个家的样子,对于两口之家来说,最大的麻烦就是如何将有限...

  由于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小户型越来越多,房间越来越紧凑,一般两口之家选用的超小户型,空间就更加小了。虽然是两口之家的小户型,也不能说因为房屋太小就不注重家装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家就要有个家的样子,对于两口之家来说,最大的麻烦就是如何将有限的空间最大化,而定制家具恰好能解决这点,让小户型瞬间“扩容”。

  如何把客厅空间利用到极致?

  不要被传统的思维绊住了脚,小小的沙发也能打造出不凡的客厅空间。选用小双人位沙发,留出大片活动空间。小空间里,越少的家具越能给人宽敞的视觉,再搭配一个圆滑的木质小茶几,让这个沙发区宽敞又舒适。客厅中可以定制适合自己房屋尺寸的电视柜,挂墙的液晶电视也为地面减轻了负担,电视柜可以收纳常用的客厅用品,简约又实用。再在窗边打造一个榻榻米,把空间利用到极致,一个简洁明快又素雅的客厅就形成了,同时也让二人世界充满浪漫。

  如何合理规划餐厅的布局?

  对于两口之家来说,餐厅就是奢侈品,不过大家不妨试试用客厅的一个角落打造成一个餐厅,将客厅和餐厅设进行一体化设计,利用一个小型的吧台作为餐厅和客厅的隔断,既美观又完美利用空间,还十分有个性,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餐桌也最好采用折叠收纳式的,小户型面积虽小,合理规划餐厅的布局,依然为你的小家腾出更多可贵的空间,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餐厅。

  如何将卧室“鸡肋”的空间利用起来

  两口之家房屋的面积比较小,卧室里大的收纳空间就是衣柜,面积这么小的地方最好是定制衣柜,成品衣柜很难找到尺寸合适的。在卧室中定制入墙式趟门衣柜是相当实用的,让整个房间保持整洁同时让房屋增加几平米。而趟闷衣柜不仅实用、节约空间,还美观时尚,款式选择也多。当然定制衣柜不单单充分利用空间,还有色彩以及衣服挂钩等方面的设计,都很人性化。比如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将卧室拐角这样“鸡肋”的空间利用起来,柜子的高度做到屋顶,不仅储藏更多的物品,还能免去了打扫得烦恼,将其使用功能发挥到极致。

两口之家的超小户型,如此定制家具太省空间了!

  一般成品家具很难与房子空间环境匹配,款式、颜色不能随自己喜好及装修风格而改变,更重要的是两口之家的房屋空间不能完美利用,可能连基本家装也无法配备。而全友定制衣柜却能弥补这些缺点,既能合理的规划利用空间,又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是两口之家的不二选择。别让一时兴起买的家具毁了家,家具定制才是长久之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