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装饰“放心”家装试点成都 携18周年庆钜惠国庆生日狂欢

icon 2016-10-04 20:08:12
icon 0

  10月3日,为积极响应成都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九鼎装饰携手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作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家装行业试点单位,入驻2016秋季房交会"便民装"首届放心家装节。

九鼎装饰“放心”家装试点成都 携18周年庆钜惠国庆生日狂欢

  便民装强控企业规范服务,全成都征集150套放心房

  首届放心家装节,是市消协、市装协开展放心舒心装修示范工程专项活动。

  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联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便民装”(成都市民政局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举办“便民装首届放心家装节”。向全市广泛征集一定数量的预装修房,并在此次展会现场抽选出150套作为成都市“放心·舒心家装示范样板房,并由成都家装绿色通道——“便民装”示范家装企业进行家装服务。

  届时,九鼎装饰作为成都绿色通道“便民装”的示范企业之一,将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家装服务,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将全程监督实施。

九鼎装饰“放心”家装试点成都 携18周年庆钜惠国庆生日狂欢

  九鼎装饰“放心”家装试点成都,18周年庆典国庆狂欢

  国庆恰逢九鼎装饰成立18周年,同时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家装行业试点单位,可谓双喜临门!

  九鼎装饰作为18年历史的老牌家装企业,在业内及广大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分布在全国各省的200余家分公司,18年来服务于数千万家庭,获得各类国内外奖项801个,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企业”“中国家装十大品牌”“亚洲装饰业最佳设计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等等,同时还取得“甲级设计  一级资质”的设计施工最高资质。

  九鼎装饰郑重承诺“设计不满意,七天退定金”,“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预算价等于决算价”,“服务不满意,先行赔付”,“质量不合格,敲掉重新做”,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九鼎装饰“放心”家装试点成都 携18周年庆钜惠国庆生日狂欢

  2016年18周年庆期间,为了感谢消费者18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九鼎装饰倾情回馈消费者,推出了基装低至8.2折,主材最低价再享满1万减999元的年度最大优惠,因为公司满“18岁”了,集团公司精心送出“总裁神秘生日大礼”,敬请期待。

  同时为了客户能有更好的装修体验,在周年庆期间签约的客户还可享:乳胶漆、水管、板材等全部免费升级为“纯进口材料”,以保证质量与最佳的环保效果。

  最后祝全国人民,国庆节快乐!祝九鼎家人“生日快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