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十一黄金周错峰装修超强攻略

icon 2016-09-30 11:26:17
icon 0

摘要: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地在节前错峰装修,朗润装饰更是推出先装更赚的政策,国庆盛惠全城征集放心样板房,提前抢定名额的20户客户,甚至能够享受工程管理费全免的特权。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十一黄金周错峰装修超强攻略


——朗润装饰800万放心样板间补贴提前开抢

  十一黄金周将至,为备战这个购物狂潮,各大商家都将提前做好准备。据记者了解,无论是从货源、服务、宣传等方面,各大家装企业均已基本就位。因为十一黄金周时间较充裕,很多消费者习惯于到卖场或房交会实际体验。相对来说,黄金周期间,将成为出行及消费的高峰期。

  为应对这种局面,众多家装商家在节前就开启了大规模活动,在节前就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国庆期间相同的特惠,以便家装消费者能在黄金周期间免于四处奔波之苦。通过调查,各大家装品牌优惠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地在节前错峰装修,朗润装饰更是推出先装更赚的政策,国庆盛惠全城征集放心样板房,提前抢定名额的20户客户,甚至能够享受工程管理费全免的特权。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十一黄金周错峰装修超强攻略

  国际定制 放心家装

  作为成都市场领先的13年品质企业,朗润装饰囊括18大国际大牌及58大国内一线,其选择的产品均属全球集采,德国、瑞士、美国、西班牙世界工厂从厂到家,不仅品质高,而且性价比高,可以省到20%左右的费用。4大德标工程系统,欧洲级环保标准,选择的都是20年以上经验的金牌项目经理领衔工程团队。而作为便民装示范单位,其更将接受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建筑装饰投诉站”的权威监督,“我们一直致力为蓉城业主提供放心健康家”其负责人表示。

  800万装修补贴 预约开抢

  本次十一黄金周,朗润装饰将给出800万放心样板间装修补贴;而考虑到广大装修业主在国庆期间有出行需求,朗润更是提前给到管理费全免特权,金额越大省得越多,加上全馆主材折扣,设计费5折等特权,记者大概估算下来,以80平为例,省下来也是近2万元,对装修业主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国庆7天乐 两大会场联动

  若是黄金周前夕,没有时间到场的朋友也不必担心,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朗润装饰也将在房交会及红牌楼门店两大会场举行针对国庆的大型优惠活动,届时,每10人就有3人能将电视、冰箱 、洗衣机三大家电抱回家!从笔者多年行业经验来看,房交会参展企业除实力出众外一定也会为现场客户给到更多优惠。

  十一期间,只要您光临朗润装饰,就能免费获取装修方案:

  10大热点楼盘,100套户型方案免费领!(每户限1套)

  国际设计礼:设计效果免费看,先设计后付款!设计费用低至5折!

  主材省现:全馆主材低至8.8折,省现高达万元

  金牌点单礼:免费钦点金牌项目经理,仅限30户,抢完即止!

  国庆健康礼:专属健康卫士,价值3980健康第三方专业环保检测与治理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十一黄金周错峰装修超强攻略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 十一黄金周错峰装修超强攻略

  朗润装饰,一直以来均承诺增项全免,以及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这对装修业主来说可以说是一项不小的保障;如果你正准备装修的话,不妨前去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