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

icon 2016-10-26 17:58:37
icon 0

摘要:在中华传统文化的脉络中,纯木质的家具,房屋,建筑,一直伴随着华夏的文明几经璀璨和落寞,到如今,以新中式为首的一大波“仿古”形态的家具占领了很大的家具市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为伴的物件,同样也是作为传统文化传承中的一枚基石。而在传统中式实木家具的...

  中华民族善于制木,从战国时期的匠人鼻祖鲁班到当下家居界异军突起的实木定制,我善治木,这大概是中华匠人最引以为傲的一件事。在中华传统文化的脉络中,纯木质的家具,房屋,建筑,一直伴随着华夏的文明几经璀璨和落寞,到如今,以新中式为首的一大波“仿古”形态的家具占领了很大的家具市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为伴的物件,同样也是作为传统文化传承中的一枚基石。而在传统中式实木家具的分支中找到近几年来最亮眼的一颗明珠,大概非红木家具莫属。

  红木家具:从历史走向日常

  从前人们对于红木家具的认知大多停留在历史的印象当中,作为中国古代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木家具为千百年来中国家具的变迁史贡献不小。在千百年历史的沉淀下,浸润着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手工制造发展脉络的红木家具,每一件都蕴含着强劲的生命力,同样也是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红木家具的设计、制造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厚重的历史文化赋予红木家具的内涵,深刻而独特。

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

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红木大会堂活动现场

  人们对于红木的喜爱,在早年疯狂的超热红木制品的浪潮中可见一斑,当年的红木市场一木难求,上好的红木甚至在市场的推手中卖出天价引来一片哗然。而在近年来中式设计在国际设计舞台展露锋芒开始,红木家具以其扎根于传统文化精髓的设计迎来了第二春。越来越多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对于中式设计带有情怀和坚守的人,将红木家具搬回家,让红木从历史走向家居日常。

  红木大会堂:西南最权威红木交易市场

  作为家居卖场龙头企业的居然之家,在四川琉璃店强势升级的过程中,红木大会堂作为琉璃店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汇集了友联、东成、美联、中信红木等多个高端红木品牌,其中以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红木家具为主。

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红木大会堂活动现场

  此次居然之家琉璃店着力打造的“红木大会堂”,将是目前西南地区面积最大、品牌最全、档次最高、首家红木全保真的高端红木卖场。红木家具不同于其他风格的家具,对于型、材、艺、韵的要求极高且价格昂贵。居然之家琉璃店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率先向全社会推出“全保真”服务承诺,成为消费者采购红木家居的第一可信选择。

  拍卖会+名师讲堂玩转“新红木”

  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推广红木家具,居然之家琉璃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保真的高端红木,还将每月举办红木大会堂拍卖大会,以最实惠的价格拍卖堪称艺术品的红木家具,真实让利消费者。作为红木大会堂中人气最高的活动,拍卖会将以“一月一会”的频率持续开展,已经成为消费者们每月翘首以盼的红木购买必选项目,对于拍卖会上拍出的产品,竞拍的消费者们也表示品质值得信赖。

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红木大会堂活动现场

  考虑到消费者们对于红木家具的了解普及较少,居然之家在红木大会堂中特别设立了名师讲堂,定期邀请从事红木家具研究的知名大师,与消费者们就红木家具的发展和选购、收藏等问题,面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亲自动手拼装小家具等互动游戏,最真切地体验到红木家具的“榫卯”魅力。拍卖会现场还将有茶艺表演、书法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中式文化项目,让你体验最中国的传统文化。

  此外,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将推行会员制度,加入“居然之家红客会”会员的中式文化爱好者,将优先参与居然之家每月开展的名师讲堂、拍卖大会、国画展、书法大赛,以及茶艺、古乐表演等中式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共享中式文化之美。

传承红木经典,居然之家琉璃店“三板斧”玩转红木大会堂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红木大会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