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战升级 价格战让位品质战

icon 2016-10-27 10:40:06
icon 0

摘要:十一月临近,传统“双11”大战即将开启,各大电商轮番掀起促销大战。而装修行业也借着这股东风,抢滩电商平台,激战正酣。

  双11大战升级 价格战让位品质战

  ——朗润装饰大牌尽情装,玩转品质双11

  十一月临近,传统“双11”大战即将开启,各大电商轮番掀起促销大战。天猫“11.11全球狂欢节”、京东“11.11网络狂欢节”、苏宁“11.11 O2O购物节”……营造出“促销狂欢节”的浓厚氛围,让剁手党们欲罢不能。而装修行业也借着这股东风,抢滩电商平台,激战正酣。

双11大战升级 价格战让位品质战

 “双11”迭代在即 品质消费成趋势

  据记者观察,随着电商大战的不断升级,“价格战”已经逐渐让位“品质战”,本年度双11大战除了传统促销外,愈发回归理性,已经渐渐偏向品质大牌的打造。纵观装修行业,以专业家装电商平台淘宝极有家为例,记者采访到平台上表现较突出的朗润装饰负责人,其表示:“互联网家装不断扩张,也催生了很多行业乱象,而在消费者最终必将回归理性,按需购买才是主流。朗润装饰一直坚持品质健康家装,这和今年双11电商大战品质、理性的趋势相契合的,针对今年双11,我们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大牌。”

 朗润品质升级 大牌一网打尽

  朗润装饰作为率先入驻天猫、淘宝平台的装修品牌,以透明品质家装在互联网家装战中独树一帜。作为蓉城13年老牌企业,品质同步欧洲,所使用的0甲醛阿尔贝娜乳胶漆、BQ水管、科诺欧松板、施普乐净水器等均来自德国原装进口,世界工厂从厂到家;更值得一提的是,朗润装饰辅料品牌又有了新的升级,德国原装进口防水品牌瀚能全新上线,这也标志着朗润装饰安全与品质的新一波突破。

  据悉,双11期间,朗润装饰将会线上线下联动,天猫、极有家朗润装饰品牌旗舰店更有大动作,全屋大牌一网打尽。

 大牌尽情装 玩赚双11

  大牌尽情装,不仅是全屋大牌,更是让装修业主尽兴。除了品质的升级,为迎接双11这场盛大狂欢,朗润装饰更是拿出1000万装修现金补贴,线上线下客户均可享受到双重优惠。世界品牌从厂到家,直接省下20%中间商费用,装修贷五折特惠,以及全网满省礼,天猫极有家客户整装金额满20000再省现,叠加无上限,装得越多省得越多!

  整装现金礼:58大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联袂省现最高可达2万2;

  百万家电1元秒:肾7、冰箱、洗衣机等百万家电1元秒,百分百中奖;

  金牌设计礼:免费量房,免费户型解析,免费精准预算,设计费低至5折;

  无忧保障礼: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双11大战升级 价格战让位品质战

  双11热度持续升温,在参考价格的同时更要理性的坚持品质,如果你正准备装修,不妨趁此机会前去朗润装饰了解更多详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