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利用角落空间,从此告别蜗居生活!

icon 2017-03-23 15:59:51
icon 0

摘要:空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能有惊喜。在这个房屋寸土寸金的时代,极尽挖掘每一平米的利用价值,是每个小户型家庭家居搭配的重中之重。如何能让平时被忽视的角落空间进行盘活再利用?针对这个问题,小编整理出了一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组合案列,一起去看...

  空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能有惊喜。在这个房屋寸土寸金的时代,极尽挖掘每一平米的利用价值,是每个小户型家庭家居搭配的重中之重。如何能让平时被忽视的角落空间进行盘活再利用?针对这个问题,小编整理出了一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组合案列,一起去看看吧!

  SPACE1: 现代时尚风格——鞋柜组合

  鞋柜作为进门的第一个家具,需要兼具美观和实用性,而鞋柜的风格搭配也十分有讲究。全友家居这款现代时尚风格鞋柜组合,整体造型非常美观简洁,并且多规格的实用设计既可以储物又可以放鞋,非常适合都市现代简约风格的三口之家。

  

(全友家居现代时尚风格鞋柜组合)(全友家居现代时尚风格鞋柜组合)

  SPACE2:自然田园风格——客厅功能组合

  客厅作为待人接物的重要场所,好的客厅装修不仅能体现出美观,更能体现家主人自身的品味与风格。全友家居此款家居组合搭配就非常巧妙,不仅有大自然的原木气息,还将收纳融为一体,很好的利用了角落空间,造型设计也不呆板。

  

(全友家居自然乡村客厅功能组合)(全友家居自然乡村客厅功能组合)

  SPACE3:自然乡村风格——卧室定制套间

  习惯了繁华喧嚣都市生活的人们,其实内心都十分渴望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宁静,全友家居这款自带休闲浪漫的卧室组合定制套间,既有田园乡村的温馨恬静,又有时尚简约的大气,让你在浪漫和谐的气息下,感受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全友家居自然乡村风格卧室定制套间)(全友家居自然乡村风格卧室定制套间)

  SPACE4:现代时尚风格——榻榻米套间

  这是小编个人最喜欢的设计, 靠窗的榻榻米设计打造出一个休闲阅读区,平时可以在这里看看书晒晒太阳,享受美好的独处时光。

  

(全友家居现代时尚风格榻榻米套间)(全友家居现代时尚风格榻榻米套间)

  小编建议,选择家具除了美观实用以外,还要注重绿色环保。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以来,全友家居以“全流程绿色智造”为核心载体,构建从速生林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终端的全流程绿色产业链,源源不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具产品和服务,为万千家庭幸福家居生活增色添彩。无论是鞋柜组合、卧室空间组合、客厅功能组合,全友家居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一站式全屋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