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家居,与您相约成为梦享家!

icon 2017-03-21 10:45:26
icon 0

摘要:有梦想,就该挥洒自如,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梦想,应该踏实勤奋,做一个脚踏实地的行动派;有梦想,也要不失格调,做一个鲜衣怒马的梦享家。伊恋家居带着对“梦享家”的倡导,以新潮意式的型格与轻奢雅致的品调,打造出你梦想剪影中的个性居所。

  有梦想,就该挥洒自如,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梦想,应该踏实勤奋,做一个脚踏实地的行动派;有梦想,也要不失格调,做一个鲜衣怒马的梦享家。伊恋家居带着对“梦享家”的倡导,以新潮意式的型格与轻奢雅致的品调,打造出你梦想剪影中的个性居所。

  梦虽远,身渐行

  从创立至今,伊恋家居已完成全国生产基地战略布局。目前拥有成都、武汉、广州三大现代化国际家居制造基地,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400余家品牌网点在全国迅猛发展。发展宏图正旺之际,伊恋家居又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及ERP生产管理系统,与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德国瑞好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线覆盖全系列家居用品,系列多样,风格迥异,品质尤其出众。所以,无论你是功成名就的演说家、身姿曼妙的舞蹈家、不拘一格的冒险家,或是尝遍巷口未逢敌手的美食家,甚至于包包、鞋子、口红成堆的“大收藏家”——只要你乐于享受生活,敢于“折腾”人生,有善于发现美与趣味的眼光,你就是真正的梦享家!

 有梦享,即高调

  伊恋家居倡导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和品质管理,拥有意大利首席设计师团队,将意大利文化中的贵族精神、骑士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融入到家居设计中。2015年,伊恋率先全面进入E0级环保时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环保、舒适、安全,富有时尚、个性、风格的高端产品,并先后获得了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大雁奖、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等多项重要荣誉。伊恋家居,予你一个恬淡梦想中的居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享受惬意的家居生活,在伊恋家居温暖的治愈力中,记录生活中每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与快乐。

  3月30日至4月1日,与伊恋家居相约成为梦享家吧!伊恋与您相约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