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木匠课堂”第一期完美收官

icon 2017-03-16 12:01:07
icon 0

摘要:据了解,本次特邀的主讲老师张焱从事家居行业多年,深刻了解各种木材特性,热爱分享的她希望身边的朋友们都能用上安心的好木材,懂得甄选正品优质环保的板材,不被虚假宣传蒙蔽。

  丽维家“木匠课堂”第一期“如何成为木头达人”课程于3月15日15:00在大陆国际6楼顺利开讲。特邀讲师——沃特玛斯特产品经理张焱详细讲解了环保木材以及如何辨别优质木材,分享亲身经验并回答现场提问。现场更是其乐融融,大家亲自感受克诺斯邦板材特性,并参观了丽维家体验馆,感受木质的极致之美。

   

  为何要成为木头达人?

  “315”全民打假之日,各大新闻资讯曝光各种假冒伪劣产品,人们购买行为变得战战兢兢。对于家装家居,大家更是丝毫马虎不得,毕竟天天接触的日常家用尤为谨慎。况且对于家的执念,更是希望“买好、住好、用好”,但哪一步都不省事,“买好”更是最难第一步。

  家具市场产品林林总总,以次充好的产品防不胜防。大家都听惯了伪劣产品,但如何辨别真呢?慧眼会选才是王道,才能在挑选鉴别时先发制人。

  据了解,本次特邀的主讲老师张焱从事家居行业多年,深刻了解各种木材特性,热爱分享的她希望身边的朋友们都能用上安心的好木材,懂得甄选正品优质环保的板材,不被虚假宣传蒙蔽。

   

  如何成为木头达人?

  “互联网木匠”丽维家开设的“木匠课堂”,旨在为热爱家庭,懂得享受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系列且专业的交流平台。

  本次课堂讲解从甲醛危害到环保标准鉴定,从板材的用胶、握钉力、防潮能力、抗变形等方面告诉大家优质板材的性能。举例说明某些用的桔杆板做的柜子号称“零甲醛”。张焱告诉大家,根本没有零甲醛的产品,苹果都含有甲醛。市面上吹嘘零甲醛则是为过分降低甲醛释放而用到其他化学产品,这一行为控制不好更容易苯超标。

  众所周知,实木家具高档而且感觉很环保。的确,天然木材确实环保,但木材变为家具必然离不开油漆环节,大多油漆是否环保,大家无从判断。

  主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进口于欧洲的克诺斯邦板材。据介绍,全世界每使用3块木材,就有1块来自克诺斯邦。这一品牌已走过100多年,在世界市场上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这个品牌的优势不仅安全环保高于国际标准,而且取材源于欧洲山林,韧性密度等性能稳定,没有杂质,加工中损耗低。

  据了解,丽维家是世界最大板材商克诺斯邦官方授权的中国唯一代理。每一块板材,都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识别它的生产地点、出厂日期、品牌厂商以及各种报关和检测证书。也就是说,每一块板材,都有一张属于它的身份证!

    

    


  这样的木材知识和鉴别技能课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浓缩了主讲老师课程的精华和经验分享,比自己做功课再一家家了解更有效率。

 不止成为木头达人!

  丽维家“木匠课堂”每期将针对不同主题,邀请各领域的专家、达人对家居、空间、生活美学等方面,进行分享和讲解。

  “木匠课堂”策划人告诉我们:”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丽维家希望每个参与听课的人都能有所收获,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讲解和咨询平台。“

  “木匠课堂”不仅是一次课程学习体验,更是一次与品味相同的人认识的聚会。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乐趣,居家中的小窍门,自己优化空间的创意。

  在不断地学习与体验中,大家将成为达人,懂得亲享家居之美,创造空间之美,悦享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