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鲁班装饰今日盛大开业 开启国际化系统家居服务体验

icon 2017-03-13 16:46:24
icon 0

摘要:成都小蜗置家在3月11日举行了“诚信315,不辜负真实力”的大型主题活动。

  2017年3月11日,位于成都市盛和二路168号的成都鲁班装饰公司正式落户成都,活动邀请到了协会领导、鲁班装饰装饰长期合作国际一线品牌材料商及数十家主流新闻媒体出席。

  在成都鲁班装饰开业当天邀请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鲁班装饰集团董事任文杰先生、鲁班装饰四川公司经理张丽女士、鲁班装饰市场运营部总监马永彬先生、鲁班装饰品牌运营部总监王雷明先生、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中国区总裁吉马先生、帝马赫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德全先生、北京欧标建材集团董事长陈旭先生参与开幕剪彩仪式,在剪彩过程中参加开业盛宴的嘉宾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成都鲁班装饰公司正式开业!


  经过12年的发展,鲁班装饰集团形成了YOGA空间艺术研发机构、YOGA工艺创新研发机构、家居元素生活馆、材料元素体验馆、材料配送中心、整体橱柜研发和生产基地、实木套装门生产基地等产业结构,行业及产业链的不断整合与扩大让鲁班装饰拥有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撑。

  鲁班装饰强势进驻成都装修市场,据悉,为庆祝公司开业,鲁班装饰推出一系列强有力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19日交定金可获得扫地机器人、5000元等额水电施工工程款现金抵用卷;签定装修合同并补齐合同首款的客户更可享受设计费5折、工程直接费7.8折、工程管理费5折的优惠。真正的让利蓉城百姓,让大家真正能够以平价享受到超高品质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