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诚瞩目”,非同家居315有诚有益更给利活动盛大开启

icon 2017-03-13 13:47:33
icon 0

摘要:3月12日,非同家居主题为“全诚瞩目”315有诚有益更给利的活动在成都富森美非同家居盛大举行。实力派人气偶像汪东城亲临现场,引来众多媒体和粉丝。与成都今天阴雨的天气不同,活动现场气氛一路飙升,人气爆棚。

  3月12日,非同家居主题为“全诚瞩目”315有诚有益更给利的活动在成都富森美非同家居盛大举行。实力派人气偶像汪东城亲临现场,引来众多媒体和粉丝。与成都今天阴雨的天气不同,活动现场气氛一路飙升,人气爆棚。

 活动主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汪东城唱响非同家居,引爆现场

  汪东城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小小的骚动。而汪东城见到众多到场支持的粉丝和媒体,心情大好,先以一首《大英雄》开场,博得了现场一片尖叫声,随后又接连献唱《世界不会毁灭》、《约定》等歌曲,让现场嗨到爆。在献唱的同时,汪东城“汪三岁”的本性被激发,竟然现场与观众玩起了游戏,还亲手送上从台湾带来的礼物,对粉丝十分贴心。现场的粉丝也早早到场,为男神大东准备了贴心的礼物,还当面送上自己对大东的祝福,让大东直呼感动,还要与粉丝“东东海”们约定下次成都相见。  

  汪东城:这张床与我家地毯好搭调

  在为现场观众献上最后一首歌曲之后,大东随非同家居董事长助理肖萌先生、富森美家居营销负责人刘松先生一同前往非同家居专卖店体验非同家居“舒适超乎想象”的产品。体验过后,大东对非同家居赞不绝口,同时对非同家居“舒适超乎想象”的理念深表认同。大东自己主动承认不上班休息时最想做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窝在沙发上看漫画,有舒适的沙发和床实在太重要了。  

汪东城与非同家居董事长助理肖萌聊天合影汪东城与非同家居董事长助理肖萌聊天合影

  而问及大东对非同家居的第一印象时,他说,舒适的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关键的是,他坦言最近自己家里正在装修,而非同家居的一款蓝色皮床与他家中地毯颜色非常搭调,另外,非同家居丰富的产品品类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

 非同帕美拉系列 非同帕美拉系列

  非同315诚信环保新概念:沙发可以租着用

  非同家居董事长助理兼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肖萌在采访中表示:此次315活动,在坚持品质、诚信的基础上,非同家居首次提出了“沙发可以租着用”的节能环保新概念。肖总认为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足够丰裕,转而更加追求生活品质,家具的更换频率会提高,同时人们的节能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在换家具的过程中最大的困扰是旧家具的浪费。而非同家居此次“沙发可以租着用”的概念真正解决了消费者最为困扰的问题,同时给予消费者极高的回收费用,真正让消费者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没有后顾之忧。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汪东城作为非同家居此次活动特邀嘉宾时,肖总表示自己也算大东的粉丝一名,除却大东与非同家居品牌的契合之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粉丝对偶像的私心。

  312诚意满满,优惠升级

  据悉,此次活动非同家居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订金翻倍、0利抢爆款、iPhone 7现场抽、微信签到互动抽奖、签到送礼品、最高10%高额返现等诸多礼惠,让消费者感受到真真切切的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