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展会上,上万人穿越去了德国森林!

icon 2017-03-13 11:49:32
icon 0

摘要:3月10日,亚洲第一的设计展 Design Shanghai开展。

3月10日,亚洲第一的设计展 Design Shanghai开展,

一大波负氧离子来袭!


  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家具设计品牌希尔巴赫家居布置的展台被原木和绿荫包围。展台前的门面装饰用大小不同的原木切段拼捆而成,高 5 米,长 8 米,打造出设计上海展上最震撼的原木墙,这里也成为最火热的设计迷们自拍地。

   

  木墙之后所掩盖的是另一个鸟语玲珑的世界,清脆的鸟鸣声和近百盆垂叶形植物将参观者带入了一个奇幻的森林世界——希尔巴赫家居想要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住在森林”里的美好感受。

   

  德国森林闻名世界,优质的木料和卓越的加工技术让德国实木家具广受好评,大大超越普通家具的健康、环保标准的特点,以及所营造出的浓郁的大自然氛围,让德国实木家具成为最受欧洲人欢迎的家具之一。


  希尔巴赫家居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德国森林文化和实木家具设计带入中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更健康、自然的家居生活。

  拥有魔幻功能的实力派 Cinderella 鞋柜,同时她的高颜值总能俘获精英女性

S100 胡桃木茶几S100 胡桃木茶几

  可以上下左右 180 度调节方位的万能茶几

  吸引了 100%的参观者停留“玩耍”,流畅的使用体验被网友戏称为葛优躺的高级标配

Unique 橡木桌Unique 橡木桌

  德国野橡木的生命力让这款经典的多功能桌十分带感,品质一流,

  同时每一块都是不一样的,充分满足想要个性化的人

   

   

   

  以上这些希尔巴赫的明星家具设计产品,不用去上海,在成都就能真切感受,在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二楼,希尔巴赫西南首家直营旗舰店原汁原味的花香鸟语、德国森林风,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最美三月

  尽在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