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2017年装饰材料新宠“金匠通体瓷抛砖”

icon 2017-03-15 16:02:38
icon 0

摘要:金匠生态瓷砖2017年打造的新一代巨作--通体瓷抛砖,其表面为瓷质材料,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抛光处理而成。与表面为玻璃质材料(如釉抛砖、抛晶砖等)的陶瓷墙地砖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质感更加温润,纹理更加自然而逼真,适合各类建筑物的...

  金匠生态瓷砖2017年打造的新一代巨作--通体瓷抛砖,其表面为瓷质材料,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抛光处理而成。与表面为玻璃质材料(如釉抛砖、抛晶砖等)的陶瓷墙地砖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质感更加温润,纹理更加自然而逼真,适合各类建筑物的内外墙地装饰—更耐磨、更立体、更通透、更逼真!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下金匠通体瓷抛砖的性能及铺装效果。



  【测评项目一:光泽度】

  金匠通体瓷抛砖,拥有90°高光光泽,可以搭配丰富多样的立体精致配件。

  

光泽度计亲测瓷抛砖表面光泽度光泽度计亲测瓷抛砖表面光泽度

光泽度计亲测瓷抛砖表面光泽度高达90°光泽度计亲测瓷抛砖表面光泽度高达90°

  【测评项目二:耐磨度】

  金匠通体瓷抛砖以瓷面技术替代传统釉面技术,砖面更耐磨,更耐腐蚀;且金匠采用意大利美珂(Metco)进口墨水,成本是国产的3倍,确保色彩更真实、更艳丽,视觉效果更好。

 剪刀测试无划痕 剪刀测试无划痕

  【测评项目三:坯体厚度及平整度】

  此外,我们观察通体瓷抛砖外观及坯体,表面没有刮痕和坑洼感,平整度较高,表明金匠通体瓷抛砖系列产品的品质还是极佳的。

  亲测坯体厚度13.5mm,超越市面上绝大多数产品。更厚坯体,更长使用寿命,一次购买,终身受用!以多维通体布料替代一次布料、一石多面,坯质表里如一。

  品质源于细节,金匠通体瓷抛砖系列的产品规格为800X800mm,我们在现场用量尺进行测量,发现尺寸规格无丝毫误差,对角线为1131.3mm规格符合标准。

  【测评项目四:吸水率】

  吸水率是指瓷砖吸收水程度的大小。吸水率越小的瓷砖越紧密坚硬,更禁得起时间的检验!而吸水率大的砖体受潮后容易起鼓且颜色变深出现水印。金匠通体瓷抛砖吸水率最低为0.019%!

  

水珠在坯体上毫不渗透与扩散,测试人员擦拭后,无丝毫水渍附着于坯体!水珠在坯体上毫不渗透与扩散,测试人员擦拭后,无丝毫水渍附着于坯体!

  【测评项目五:防滑性】

  

砖面倾斜至将近45°时,新浪玩偶依然稳稳的躺在砖面上,防滑效果极佳!砖面倾斜至将近45°时,新浪玩偶依然稳稳的躺在砖面上,防滑效果极佳!

 【测评项目六:抗压性】

  测评人员将砖面一角抬高,三位成年男士站在砖上跳动。瓷砖并未出现裂纹等现象,说明金匠通体瓷抛砖抗折强度极佳!同时附上金匠通体瓷抛砖送检国家权威机构的瓷抛砖检测报告一角。可以看出金匠通体瓷抛砖的断裂模数明显高于抛光砖的35兆帕,达到了42.3兆帕。

 总结:通过以上各方面的测评可以看出,金匠生态瓷砖无论是吸水率,耐磨,防滑,抗压等性能都相当出色,是装饰理想空间的绝佳选择!

  从内在,到外观,金匠生态瓷砖始终秉承“产品质量的好坏,就是人格品行的好坏”,产品的优异质量,禁得起市场的残酷考验!品质如金,独具匠心!金匠生态瓷砖为您造就高端品质生活空间。

 【产品铺贴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